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是一阵风_650字

如果我是一阵风_65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阵风,我来自海天一色的荷兰。每个星期的星期三我都会来这几个风平浪静、碧水青山的城市,完成我的使命。

  早晨,朝阳似火,我要把凉爽带给那些辛苦劳动,无私奉献的人们。我轻柔地抚摸着他们充满欢乐的脸颊,吹去辛劳的汗水,带给他们一丝惬意。

  我要吹。让那拙笨的河流久仰我的大名,我要把它牵向田野,灌溉田野,让稻谷宝宝河道清凉的水,努力长大。让农民伯伯乐得如吃了蜜糖一样甜,让那拙笨的河水“痛改前非”。

  我要推。让那苦恼的船只快得如一把离弦的箭,拔腿向那团队追去。瞧——那迎风的船帆已让船员们感受到了我的魅力。

  任务完成了,我怀着乐悠悠的心情来到了另一个城市,我要去那里看看是否需要我的付出。

  当我看到这片土地满是干旱时,我左冲右撞、行色匆匆地去请雨水哥哥来帮忙。当甘甜的雨水落向大地,这里顿时天翻地覆:草儿变成了翠绿色,大地变回土灰色。雨后的空气清爽得就像一杯加了柠檬片的冰水。每一根草,每一片树叶,都绿得发光。

  可是,当一切都恢复原状时,人们开始贪得无厌,乱扔垃圾,浪费、污染这块宝贵的水资源。我一看,便义愤填膺,暴跳如雷,怨恨在心里滋生着,气恨难忍了!

  我要刮。刮起阵阵灾难。我要邀请海水弟弟一起毁灭这个肮脏的城市。当海啸已经来临人们在逃也没有用,谁较他们这么自作自受呢?

  这就是我的使命,我是世界维持公道德正义法官——名正言顺的风。

    初一:吴俊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