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也是一种高贵_650字

这,也是一种高贵_65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14岁,是一棵等待风暴的大树,等待着中考;14岁,是一只雪白的鸽子,即将展翅毕业。同时,14岁,也是一枚邮票,背负着学习的使命。

  既然有了这么多任务要完成,就要付出更多的代价,适当的放弃一些东西,给自己不多的时间减负。“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这无疑成了家长们教育我们的口头禅。我们为了学习也不得不听他们的话。

  放弃与昔日为伍的朋友出去玩的时间,在家中背着乏味的英语书籍,看着像甲骨文一样的ABC。放弃课间讨女生欢迎的心思,坐在座位上安静的看书。也要放弃自己入坑三年、喜爱无比的游戏解说,坐在书桌前为攻破前方的书山题海而绞尽脑汁。

  偶尔可以与电脑相拥一下时,身后总会有一个高大的身影,将我和久别的电脑再次分开,此时的我们,会回忆起那美好的童年,我们会想到与那些友好的朋友们在一起疯赶打闹的情景,也会在猜测此时的电视上是否在播放着一直期待着的日漫,美剧,综艺……想过后便会发现,等待我们的只有死气沉沉的黑色屏幕,哪些美好想象终究只是想象,永远无法跳跃到现实中来。

  围绕在身边的只是一张放着复习资料的书桌,台灯上发出的光是在黑暗中唯一的一丝光芒,一丝足够让我们学习的光芒。

  学习中的放弃是痛苦的,也是值得的,它为我们将来的学习铺好一条大道,为我们将来的生活提供了一些保障,电脑,电视是大道上的金银珠宝,我们要放弃他,相信更好的东西将在过了这条大道上的一方。

  放弃也是一种高贵,放弃是每个人在人生路途上所要经历的,放弃你所不需要的,赢取高贵的梦想,不要留下遗憾。

    初三:三五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