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好奇心_750字

好奇心_75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自从诞生下来的那一刻,就对世界充满了好奇。慢慢的,有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好奇就和他成了反比例,不过世界上还有像我一样有好奇心的人。

  我就对生命的来源充满了好奇,是谁也阻挡不了的,我就是维护世界和平,敢质疑结论的超人。是好奇,让我产生了求异思维,坚决不走“随大流”路线。

  虽然我们已经在生物学上认识到人类起源,但我一直不信服,为什么我们是有古猿逐渐进化而来,你怎么知道,如果说是化石,你们为什么我们只发现的化石你们稀少,不要给我解释,是因为太古老了,已经找不到了。这只是理由,我们还不能庄重的宣布结果,在这方面谁也不敢肯定,那时候又没有人,我们只是猜测而已。我们还经常用敷衍的态度来挡箭牌,这是我们自己的心虚造成的。对了,那位科学家告诉我宇宙是怎么来的,别告诉我是由很长很长时间进化的,或是陨石砸击而成的。火星到底有没有人,我们以后还会不会进化呢,我们再变成什么呢,机器人,钢铁侠,甚至蜘蛛侠……

  所以世界这么大,有好多令人感到好奇的,我们不要用太成熟的眼睛看世界,你要相信,这世界是一个令人勇于探索的谜。

    初二:苍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