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植物园游记_900字

植物园游记_90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月的风是那么活泼,可爱。送来了春天的请柬让暖暖的风吹的蠢蠢欲动的我们都心动不已。在这个特别的时段,特别的地点,开启了我们的植物园游记。

  蒙蒙细雨过后。我们跟随着导游脚步,不知不觉,在欢声笑语里。我们来到了藤本药物区,这是些主茎不能直立生长,靠依附物攀援才能伸展的植物。树藤将棚架一圈圈的缠绕住了,就像西游记里的水帘洞一般的隐秘。藤蔓搭起的长廊好像永远也看不到尾,我们如同爱丽丝漫游仙境走入,微风吹拂,学习中的苦闷也烟消云散。我们与藤条亲密接触,我们唱歌,它们摇摆,就连毛毛虫也大驾光临我的身上,实在是“可爱”极了。歌声荡漾在长廊中,这里幽静到到了出口还有余音环绕。“看,那边有片湖,还有向日葵…”领队的不知何时脱口而出。大家一拥而上,空气流速太快以至于我的头发都吹乱了。此时眼前是一幅鸟语花香,水波荡漾,令人心旷神怡的世外桃源了。感觉我们像在沙漠上找到了片绿洲。

  我们来到湖边休息,雨后的风温柔的吹,吹走了昨天的忧伤,带来了今天的特别。然后,我们决定去探访向日葵。在小路上,我们边走边玩,还录制了一系列搞笑模仿秀。为这静谧的小道上增添了不少情趣,头上的杨柳枝条掠过我们的脸颊,虽像挠痒痒,但又格外舒服。

  走了好长一段时间,大家都累得手脚发麻,汗流不止。“看,那不仅有向日葵还有孔雀和梅花鹿。”室友的一声惊呼让大家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向前涌去。我们先看了孔雀,很遗憾没有可以一睹孔雀开屏的景象,就连梅花鹿也不愿意出山回见了。带着失望而遗憾的心情我们走到了向日葵区。那簇簇向日葵,也如蒲扇,花若金盘,高矮相间,仰着盘子似得金色花冠,亭亭玉立的长在我们眼前。送走了刚刚与“物”擦肩而过的遗憾。

  舍友们都纷纷在花丛里拍照,笑脸在其中露出。即使太阳很烈很热,但与这高傲、光辉、勇敢的向日葵同流何曾不是一种幸福呢?

  在原路返回的路上我碰见了一种叫做“柠檬桉”的树,它干形高耸通直,树皮光滑洁白。像林中的仙女,又像树丛里的守护神,风雨无阻,我抱着它,问到了柠檬的清香,同时我思考了自己的未来能否像这棵树一样的圣洁,突出。

    初二:东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