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老师的一封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_65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65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渐渐流逝,您也渐渐变变老。岁月在您脸上留下了一道道"深沟”,但您这布满“深沟”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使您显得慈祥又文静。

  在学习上,您一直对我们要求严格。您挥动着手中的红笔,毫不留情的将那鲜红刺眼的低分留在我们作业本

  上。有时我们甚至会怨恨您。从您一接手我们班起就让我们书写工整。“横要平,竖要直,字要写端正……”这些话您总是挂在嘴边。您告诉我们一个字是一个人的脸面,见字如见人。

  虽然您很严格,但有时您很善解人意。大雪纷飞,雪白一片。我高兴地走进教室,可天公不作美,我脚下一滑,把讲桌上的水杯碰到了,水浸湿了您的书,您看见了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关心我有没有受伤,我激动得潸然泪下。

  我不知道我在您心中是不是一个好学生,但您在我心里永远是我最崇敬的老师。谢谢您培育了我。

  祝您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李嘉帅

  2015年5月17日

    四年级:李嘉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