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班级特色展示活动_700字

班级特色展示活动_70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顺着冬至的来到,迎着圣诞的来临,经过我们“魔鬼”一般的排练,认真与努力的成果,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们的“特色”圣诞节。

  那天,是我们既开心又紧张的日子,是我们在学区面前表演的日子,更是展示自己的好机会——班级特色展示活动。

  这次活动,我们以“福清童谣”为主题,活动将童谣的文字形象转化为演、唱、诵、画等多种形式。

  我是主持人,我与我的搭档——雨熔,一起上台演讲,经过我们的一番话语,展开了第一个表演节目《月光光》,我也在内。在这个节目,我们就用上了演、唱、诵,三种形势。同学们通过歌舞表演吟诵《月光光》,感受到福清传统童谣里奇妙的想象和无限的情趣。

  “语萱,你看,福清童谣多有意思呀……”经过雨熔的带动,我们随起了小游戏《鸡扭扭》;这个游戏不仅好玩,还带动了班级五湖四海的小朋友,这样,福清的小朋友不仅感受到童谣游戏的乐趣,更体会到班级一家亲,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点点笃笃》,这个游戏更是有趣了,将传唱童谣带入高潮,童谣、童心、童趣共同构成丰富的特色的展示活动。

  在这个第二环节中,我们还分别自创了童谣,如:《哥跑弟跳》《做作业》《田里东西多》《摇篮曲》,写出儿童的趣味,写出儿童的想象,

  我最喜欢最后一个节目了,我们用扇子、剪纸、书法、绘画、小报各种方式,描写了生活,表达出情感,一首首童谣尽管还是那样稚嫩,但一篇篇童谣里都有感情,更折射出无尽的童趣与童真。

  “传承福清童谣,润泽童心”活动结束后,我们兴致勃勃,纷纷拍照留念,回忆这美好的一次特色展示。

  童谣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我感受到童谣文化的魅力,今后我将继续传承福清童谣,让更多的人知道福清童谣!

    四年级:吴语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