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考试三部曲_400字

考试三部曲_40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天期中考试,回家复习。“杨老师在讲台上郑重其事的说道。"啊?”同学们鬼哭狼嚎似的叫着。唉,只能求老天爷保佑。天灵灵,地灵灵,老天爷,快显灵。

  一、考试前

  一阵音乐响起,我苦笑道:“完蛋了,回家要成扁蛋了。”卷子发下来了,我心里想:“土行孙、莎士比亚、牛顿、孙悟空、如来佛祖、太上老君,请保佑,一定要上九十五分,不然,书买不到,还要变成扁蛋。”似乎这样中西结合每次都有作用。

  二、考试时

  可能是期中考试,考玩要开家长会,所以考场一直没声音,连大头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我瞄了一下考卷,嘿!这些题如此简单,对于我来说,真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轻而易举就做完了,虽然,可能受了几处内伤……..

  三、考试后

  终于考完了,嘿嘿,我一定能上九十五分,爸爸会表扬我,给我买书看。不过,在此之前……先看一看分数,哈!九十五分!有书看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发试卷。放学了,杨老师说:“这次是模拟,下次才是正是。”我发自内心呼唤:"我晕,我倒!“

    四年级:郑星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