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是什么_450字

幸福是什么_45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块巧克力,让你心里甜滋滋;幸福是一杯热牛奶,让你全身温暖;幸福是一个微笑,让你也沉醉在欢乐中……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幸福就是让你放松、快乐。但在我眼里,幸福就是一盘香气溢人的虾。

  每周三,爷爷奶奶总是给我带来美味的食物,有时是好吃的猪肝,有时是西红柿加猪腰,有时是香喷喷的炸鸡翅,还有时是我最爱吃的虾……但是今天下雨他们会来吗?我心中充满疑问。

  中午,我坐在位置上,眼睛瞄向窗外。哎?那两个身影好熟悉。那两人走进了食堂,啊!是爷爷奶奶!爷爷奶奶笑着向我走来。爷爷用闽南语说:“韵茹,我们来看你了!”奶奶则一直向我碗里夹好吃的。突然,奶奶像变魔术一般,变出一盘九节虾,虾在盘子里“沉睡”着。它们身上的“衣服”被剥光了。我抓起勺子,一舀,一勺美味的虾就到了我的嘴里。“啧啧啧,真好吃!”我赞叹道。爷爷奶奶在一旁笑得合不拢嘴。

  可能对你来说,这盘虾很普通,但对我而言,吃虾就是我的幸福!幸福?我好幸福!

    四年级:风之女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