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同济大学游记_600字

同济大学游记_60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站在同济大学门口,一排漂亮的字展现在我眼前:同济大学。

  一开始,我还不知道同济大学的来历,后来,妈妈告诉我,说:“同济大学创建于1907年。已经一百多年了。早期为德国医生在上海创办的德文医学堂,取名“同济”意蕴合作共济。1912年增设工学堂,1923年被批准改名为大学,1927年正式定为国立同济大学。同济大学是“211”工程和“985”工程的重点建设高校,也是首批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研究生院的高校。”

  走进同济大学的门,就能看到爬山虎,那儿的爬山虎很特别,它是长在窗户旁边的地方,而不是把窗户遮住。

  随后,就能见到毛泽东的石像,我看到后,想:是毛泽东爷爷开创了新中国,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想到这儿,一股敬意油然而生。

  我继续往前走,校园里到处春意盎然:绿油油的草地,争相开放的花朵,高大挺拔的树木,小鸟唧唧喳喳的叫声……使我沉醉在了这片美景中。到处是鸟语花香。但最美的时候,还是在三月份,因为在那时候,正是樱花盛开的时候。走在樱花大道上,好热闹:来同济大学赏花的人络绎不绝,有同济师生,有慕名而来的赏花人士,还有即将毕业的同济学子。毕业生也感慨地说道:“啊!太美了!我要用相机记录下来!作为我母校的纪念!”我情不自禁地说道:“这里真是太美了,我要努力,考上这所同济大学,欣赏这里的美景。”

  我正走在路上,看见了同济学生正一边散步,一边听英语录音,并且跟读一遍。

  真美,同济大学值得一去。

    三年级:吴坤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