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逛书店_400字

逛书店_40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一大爱好,就是一有时间就想让爸爸带我逛书店。如果有一段时间没有逛书店,我就会觉得浑身不舒服,心里老是空落落的。

  我去书店,一般都是去这几家:纸中城邦、书立方、西北书城或者是西北书城安宁店。一般来说,如果我要买琴谱,我会先打书立方的咨询电话,如果有,我就去书立方买,因为比较近;如果没有,我就抽空去纸中城邦。

  一到书店,我就跑到二楼,找一摞自己喜欢的书看了起来。至于找琴书,变成了爸爸的责任,他找着了给我看一下就行了。像我这样“蹭”书看的青少年很多,有些书店还人性化地提供一些小板凳。一到节假日真是人头攒动,全是争分夺秒睁大眼睛聚精会神看书的人。看上一两个小时,再挑一两本最喜欢的书买上。

  有时,我在纸中城邦和书立方都找不到要买的书,我就会去西北书城。虽然西北书城的书很全,要的基本都能找到,但就是一点都不打折。

  一座城市,总会有几家大家喜欢的书店,像几颗散发着知识的钻石,镶嵌在绚丽缤纷的城市地图中。

    二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