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状物作文 > 天竺鼠_500字

天竺鼠_50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近几天,我家来了一位超萌的“外星人”——天竺鼠,这是我的邻居何老师时寄养在我家的,它一来我便深深地爱上了它,同时也觉得身负重任。

  它很可爱,行动说不上笨拙,但也不见得很灵活,一副憨态可掬的样子,它头大嘴小,鼻尖眼小、圆滚滚的,远远望着好似一个白黄相间小圆球,那四只不但有肉头而且十分厚实的脚掌,笨重地托着它那沉重的身躯艰难地前行,它的大头总是东转转、西望望似乎在寻找些什么,我猜它又在找东西吃了吧!

  平常,它是我的毛绒玩具,只不过会跑会跳而已。但是,它在我看来是一只高智商的动物,当它饿了的时候,会用后脚把身体直立起来,向我讨东西吃;吃饱了的时候,也会和人一样,把食物搁在一旁不吃了;它什么都好,唯独有一点成为了它身上的瑕疵——懒!整天宅在角落里仿佛在思索着什么,说实在的,它吃得饱、睡得香,没什么可担忧的,它对吃饭非常渴望,它的吃相很难看,常常狼吞虎咽,怎么吃也吃不饱,它的胃好似一个无底洞。

  它十分调皮,常常做出令人大跌眼界的蠢事,记得有一次,它竟然把“便便”拉在了自己的水碟子里,然后“咕咚咕咚”地一口气喝光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啊!!!

  我非常喜欢它,不仅因为它代表了纯洁和善良,还因为它代表了何老师对我的信任以及对我的喜爱之情。

    一年级:陆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