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90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90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以信仰之力,启梦想之门

  ——题记

  我的偶像是刘伟,如果不是十岁的一场意外让他失去了双臂,也许他正愉快的在自己心仪的大学中读书,而不是在音乐的舞台上拼搏。也许正是那次意外让他的生命活出了精彩。

  他的手臂在一次触电事故中别截肢了,当他再一次穿上衣服照镜子时,他看向那空荡荡的袖子,他感到迷惘,接下来的路将如何走过,是一道坚难的选择题,是迷迷蒙蒙的度过余生,还是坚强的活下去;是平庸的度过余生,还是精彩的活下去,面对要么马上死,要么精彩活这道容易但又困难的选择题,他果断选择了后者。虽然他知道这可能要付出许多努力,克服许多困难,但他坚信他一定能成功!

  当他再一次走入校门时,当初的伙伴都离他而去,由于受不了他们异样的目光,于是他放下了学习,开始去泳池练习只用双脚游泳,他努力了,也用了心,但终究没有学好,于是只好放弃从游泳中找一条出路.

  这时他感觉自己就想一只在黑暗中不停的尝试,不停的失败,不停的撞到墙上的苍蝇,也许曾不止一次的想到了放弃和失败,但他不愿意就这么失败,所以依然苦苦坚持……

  一天,他偶然在电视上看到一位钢琴师,用残损的手掌弹奏着激昂的钢琴曲,他忽然有了启发,别人可以弹钢琴,我为什么不可以?于是他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追梦之旅。他不停的向音乐的领域发起挑战,几年如一日的训练弹琴,弹到脚趾抽筋,腰酸背痛。直到深夜才睡。

  他不停的弹奏,弹出中国,弹到了金维也纳大厅,支撑他的生命的延续只有三个要素(一)水。(二)空气。(三)音乐。

  我相信,只要我坚持,只要我肯去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他就是我的偶像,————“无臂钢琴师“刘伟。

    初三:李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