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是他们_55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是他们_55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提起偶像这个词,大家一定并不陌生吧。有人说:“我的偶像是有“国民校草”之称的李易峰”,有人说:“我的偶像是有着优雅气质的范冰冰”还有人说:“我的偶像是美丽动人的刘亦菲”,更有人说:“……”

  今天,我来讲一讲我的偶像,她就是诲人不倦的——老师﹗相信大家的心中都有这样一个疑惑:老师有什么好崇拜的呀?不就是整天讲讲课,批批作业罢了,怎么会成为你的偶像呢?哈哈!那就让我问你几个问题吧!

  问:“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是赞扬谁的?答:当然是赞扬老师的!这可难不倒我!

  问:那么,这句诗是什么意思?答:蚕吐丝,吐完了也是死的时候到了,蜡烛烧完的时候,蜡水也就一点点开始干了。

  问:是谁教你写字,教你做人的道理?答:那还用说吗?当然是老师!

  问:是谁在为国家培养一批批人才的同时,自己也在慢慢的变老?答:也是老师。

  问:这不就对了嘛!是老师教会我们说话,教会了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在为国家培育人才的同时,自己也在慢慢的老去!我之所以把老师当做我的偶像,并不是因为老师的外表,而是因为老师内在的高贵品质。老师虽然没有大明星的那种优雅气质,但她有蜡烛那种那种默默奉献,不图回报的精神。答:噢!原来如此!

  这就是我的偶像,诲人不倦的老师,我将一直以他们为我的偶像!

    六年级:郭文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