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40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40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令自己崇拜的人。有的人的偶像很平凡;有的人的偶像很伟大;有的人的偶像是明星;有的人的偶像是某种职业的人。比如说蛋糕师、大老板、服装师……

  我所崇拜是那种勇敢,正直的人。我很崇拜解放军叔叔(姐姐)。他们为了我们的伟大的祖国,抛热血,用自己的生命与鲜血,来保卫我们的家园。我们的家园需要这种热血的人,抛忠骨的人。你们热衷地保卫祖国,你们是我的偶像,不,是全国人民的卫兵,是全国人民的英雄、偶像。

  军人,我认为是一种可以令人很自豪的职业,军人可以见识到我们平凡人所无法见识的事情,感受我们无法感受到的一些感情:悲痛、愉快、愤怒、自豪。

  我憧憬(崇拜)他们,并不是因为他们因做军人所可以得到的高额的工资,而是他们大无私、勇敢、善良、为别人着想的品质、精神、美德。

  看,现在,我们的祖国多么强盛,多么繁荣,这多是解放军的功劳,这都是我们伟大领袖的功劳。

  看,我们的红旗多么鲜艳,我们的红领巾多么耀眼。

    六年级:倪紫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