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1200字

童年趣事_120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一片蔚蓝色的大海,辽阔,多彩。海上,一朵朵洁白的浪花飘荡着,时起时落。然而,闪烁着最亮丽色彩的那朵浪花,是童年时的泡泡——美人鱼梦.

  那一天,阳光明媚.五岁的我畅游在绿草如茵的树林中,双臂轻轻舒展开来,仰头一望,茂密的树木映入我的眼球.沙,沙,沙,微风轻轻的拂来,树叶们睡醒了,发出悦耳的声音,似在相互窃窃私语,阳光辉映着,分享着自己的温暖,叶儿们散发出夺目的光芒,面对如此美景,我陶醉了,情不自禁的在林中飞舞.突然,我的眼球被一个个不明飞行物吸引住了.咦?那是什么呀?我悄悄地走近,仔细地端详着它.圆溜溜的,应和着风的旋律,在空中舞动着,阳光的照射下,竟变得五光十色,似一位婀娜的舞者.顿时,我很疑惑,眉梢微微皱起,静静地思索着.慢慢的在脑海中寻找自己想要的答案.对了!我想起来了,是泡泡!妈妈不是常说,在大海中,有一位美人鱼,为了自己心爱的王子,让他幸福,毅然跳进大海化成泡沫.而这些,应该是从海上漂升起来的吧?它们的姿态是那样婀娜,一定是美人鱼!如果,我把它们收集起来,美人鱼不就出现了吗。想到这儿,我的心充满了喜悦.说做就做,急急忙忙的,我去寻到了一个塑料袋.一路上,我尽我所能的快速奔跑,生怕迟到了.那美人鱼所化的泡泡就不在呢!啊,在这儿,我蹑手蹑脚的朝泡泡靠近,时机到了.我奋力往上一跃,哇!近了,近了,快近了,突然“啪”的一声,当我刚抓到泡泡就摔了下来。“好痛”,我强忍着疼痛伸开手一看,我努力抓到的泡泡已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只好去寻找其它的泡泡了。

  “扑哧”,“啊”,“哎呦”!寂静的树林里不时地传来我的惨叫声。每次我都奋力往上跳,想捉住它,将其放到塑料袋里。可每次都差哪一点儿距离了,再近些就能抓到了。啪,啪,啪,泡泡们像在玩捉迷藏一样,我怎么也找不到它们了。我茫然的无法面对这个事实,一下子直直的软坐在地上,我见到美人鱼的梦想破灭了。想到这儿,我“哇”的一声哭起来。

  妈妈听到我的哭声,急忙赶来,焦急的问道:“宝贝你怎么了?”

  “呜,妈妈,我见不到美人鱼了!”我抽泣着模糊地回答到。“嗯?美人鱼?怎么回事呀?”妈妈听得一头雾水。

  “泡泡,泡泡,那不是海的女儿所化吗!收集到泡泡,我就能看见美人鱼了呢!”“海的女儿?”慢慢地妈妈似乎明白了什么,哈哈大笑起来。“傻孩子,美人鱼化成泡泡是人们想象出来的,那是童话中的故事呀。你怎么当真了呢?”“故事?”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嘀咕着,但看着她亲切的笑脸,肯定的目光。我又好像明白了妈妈的话,一下子破涕为笑。

  虽说这件事过去了很久,但对于我来说,那五光十色的泡泡早已深深印刻在我的脑海里,永远不会忘却。只因那是童年中的梦,那是童年中最美的浪花!

    五年级:张浩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