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的千佛山_450字

秋天的千佛山_45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落叶纷纷,金黄映入眼帘。落叶悠悠荡荡,飘落在地上,悄无声息。秋风萧瑟,冷冷的风刮在脸上,如刀刃划过。

  一步步走上千佛山,金叶随风飘舞,好似在寻找自己在地上的家,又好似不愿意离开树妈妈的怀抱。

  走在半山腰,吐出一口热气,化成雾。望着山下,吸入一口新鲜的冰冷的寒气,沁人心脾。路上,遇几棵挺立松树,绿油油的西装未见脱下,似乎,在这百里开外,就这几抹绿色了。

  已走多路,金色太阳像害羞的小孩,扯过乌云,把自己遮住了。不过并未全部掩盖,金色的余晖照在山,异常美丽。不久,淅淅沥沥的小雨下开了,雨孩子迫不及待地从乌云手中挣脱开来,来到人间。

  雨越下越大,伴随而来的,还有几声雷公电母打的嗝。雨点击在落叶上,发出“咔嚓”的脆声,像是调皮的雨孩子在玩架子鼓。

  雨渐渐停了下来,太阳也不再害羞,展开她的怀抱,把万丈光明带给我们,顿时,世界就明亮起来。

  秋天的千佛山,你是多么妖娆多姿;秋天的千佛山,你是多么意气风发;秋天的千佛山,你是多么优雅高贵!我爱你,秋天的千佛山!

    五年级:黄睿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