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月校园_500字

四月校园_500字

2015-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师大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然而,最美的,还是春天的四月了。

  由于我们地处西北,气温要相对低一些,看到南方朋友传来的早春二月鲜花已经纷纷怒放的图片,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地翘首企盼了,春姑娘你快点儿来吧。

  首先报道春天信息的是草坪上的小草,原来一片枯黄的草坪,渐渐地泛出了绿色,刚出来的小草嫩嫩的,绿绿的,宛如新出生的婴儿骄嫩可爱。

  松树虽然是四季常青的植物,但四月的松树长出了新枝,比冬天绿多了,就像做了美容,老态龙钟焕发出了充满活力的青春。

  一簇簇的迎春花开了,有黄的、粉红色的,人们看见它们心里就漾起了暖暖的春风,仿佛它们就开在了人们的心头。

  附小校门口的丁香花盛开了,让我们上学放学都能闻到一阵阵清香,紫色是我的最爱呀,我们在丁香花下嬉戏玩耍。

  冰清玉洁的玉兰花有白的、粉的,她是那样的高雅,好似盛气凌人不可一世的骄傲的芭芘公主呢!

  四月底,月季园的月季花也会盛开的,理科楼后面的月季园,我每年都会和妈妈在那儿留影的,她见证了我的成长。

  各种各样的花也不甘示弱,樱花、桃花,还有一些叫不上名字的花也都竞相开放了,处处弥漫着花的香味。

  生活学习在这样美丽的校园,我的心也与春暖花开的校园一样,春意盎然。

  学校:西北师大附小

    三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