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C组]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_1200字

[文思杯C组]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_12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美食因为有味道才会被人们留恋,生活因为有我们才充满乐趣。

  ―― 题记

  生活就像众多糖果中的一颗,不去掉华丽的包装,永远不知道它是什么样子;不把它放到嘴里,也感受不到它所带来的惊喜。就如我现在的初中生活,不去尝试,永远不会创新,也不会成功。

  甜――令人沉浸

  我们会在不同的时间遇到不同的人,所经历的事也就不一样。别人总说初中生活有些烦闷,我也如是认同,可自从认识了一群疯癫的蜜友,我的世界观颠覆了。下课时,我们闲聊几句八卦,有说有笑;即使什么都不说,两人一愣,又是一番大笑。周末,我们几个闺蜜齐聚在一人家中,此时的我们要更疯。趁别人专心吃零食时,蹑手蹑脚的从后面突然袭击,不是把零食全抢过来,就是把对方头上的皮筋拽掉――乐此不疲。就这样,一群披头散发的疯子在客厅中你追我赶,好不热闹。这时候的时间飞快,即使到了该回家的时候大家还是依依不舍,不想离开。

  苦――令人无奈

  随着年级的增加,知识的难易程度也随之增加,这样我既是焦急又是无奈啊。我不算个聪明的孩子,有些时候逻辑思维也不好。这让我对初中数学甚是头疼。初一时还好,那些基本的混合运算我还应付的了。到了初二就不太好办了,因为涉及到了函数,所以同学们此时对数学理解程度的高低也能很明显的看出来。我思维不够好,也不够聪明,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可每一次都是以失败告终。看着试卷上一个个的红叉叉,我真是很无奈。面对老师的循循善诱,我重又振作,冲击数学。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最终,我战胜了自己。可这过程真的不是很好过,让我感受到了现实的苦涩。

  酸――令人委屈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的生日已没有了蛋糕。我知道自己不再稚嫩,不需要哄小孩子的玩具。我也知道家里不富裕,要省下买蛋糕的钱。可面对自己的生日时,心中免不了有些失落。踏入初中的第一个生日,我还是忍不住问妈妈还买不买蛋糕,“你还小吗?”随之而来的是一句反问,这样我心中不免有些酸楚,委屈的心理油然而生。或许,我早已猜到了结果,可还是很固执。

  辣――令人刺激

  在别人眼中,被人誉为身为“学霸班”的我们只会做题,而在体育方面很弱。这让我们一个个都不甘心,校运动会那天,同学们大展风采,奋力一搏。我也不甘示弱,参加了400米跑,这次的跑步和平常都不一样。平时的我都是慢跑,不会冲刺。这次,面对众多对手,我也只有尽力而为。随着最后100米的加速冲刺,我感到嗓子被风喇的生疼。最终我还是顺利完成了任务。比赛过程中的你追我赶令人惊心动魄,反超别人时心跳加速,特别刺激,就像辣椒刺激了我的味蕾一样。

  生活的种种,让我们乐此不疲。它像个调味盘,其中摆满了酸甜苦辣,只等待我们去开发它们。初中的生活如是,其实,所有的一切都潜伏着。剥开下一颗糖果,等待我们的又会是什么味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