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C组]为友谊鼓掌_1000字

[文思杯C组]为友谊鼓掌_10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友谊就像是夏日里的一丝清风,为我带来凉爽;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为我带来温暖;想雨后的彩虹,为我带来清新;像黑暗中的一盏明灯,一直照亮我前行的路......友谊真是个奇妙的东西,从小到大,友谊一直伴着我成长。

  友谊是黑暗中的明灯 还记得是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吧,我和朋友正在一起玩。可就在我一转身的时候,我的脚不自觉的走到了电线杆那里。“ 砰 ”的一声脑袋给撞到了电线杆上,瞬间额头上鼓起了一个鸡蛋的大包!当时那个痛的啊,手马上捂住头蹲在地上哭。这时很多人都往我这里看,班上的几个女同学就把我扶到教室里,边走边问我情况,回到了教室。班上有两个和我玩的挺好的同学也来问我怎么样了,当时真的很感动。她们把我的情况给老师说了,我说要回家休息,老师也是给我开了出门条,至少我还是有这么多人能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出了校门,想刚才发生的事情。摸摸自己头上的包,虽然包还是有一点疼,但是心痊愈了,感受到了同学友谊间的温暖,这件事情一直铭记于心。

  友谊是冬日的阳光

  记得有一天,我早早地到了学校,在学校玩了很久。快上课时,发现我的文具盒没带。现在马上就要上课了,不可能回家去拿了,找谁借呢?我去找我前后左右的人都没有借给我,找理由都推辞掉了,我想也许是我平时人缘不好的原因吧。就在这时,平时很讨厌我的小一突然问我:“ 你怎么了?”我回答道:“我..没戴文具盒..”我想:她肯定幸灾乐祸吧,平常那么讨厌我,怎么会借我呢? 就在这时,她二话不说把她文具盒里的笔借给了我,这支笔是她昨天才买的,而她自己用着旧笔。这时一股暖流涌入我的心头。平日那么讨厌我的人,今天能做到这个分上已经很不容易了吧。用她的新笔一直用了一天,我很感谢她。也正是因为这样,增进了我们的友谊,就像冬日里的阳光。

  友谊是夏日里的清风

  有一次,我在学校和同学发生了矛盾。平常在学校人缘不是很好,这次吵架了就更没有什么朋友了。那天和同学发生矛盾以后,我很委屈,虽然说是我们两个人都有错,但总是很多人都帮她,和她站在一边。当时很伤心委屈,又没有什么人来陪我,感到很孤独。这个时候一个朋友过来,安慰我说别生气了,顿时感觉心中没有那么多怨气了,之前不好的事情全都忘记了。在我那段在孤独的日子,一直都是她在陪我,我们成了最好的伙伴,校园里有我们的笑声,有我们奔跑的足迹,放学的路上有我们的声影...她在,就是我最美好的时光。我不禁想到培根的一句话:友谊使欢乐倍增,悲痛锐减。 友谊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我为友谊鼓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