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C组]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_1200字

[文思杯C组]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_12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时间,引领着我们走进了初中的生活,酸甜苦辣的味道交织在我的心中,如密密麻麻的网把我笼罩在其中,越想逃离,越是混乱,酸甜苦辣四种味道混合在一起,让自己无法辨别,但是,我喜欢初中的酸甜苦辣。

  初中的生活有酸有甜,才算是合格的。

  新的学习生涯自然有一番新的趣味,进入初中以来,让我交到了形形色色的朋友,让我体会到了“两肋插刀,在所不辞”的感受。

  她,是我所有朋友中最璀璨的一颗明珠,每每与她在一起,让我体会到了甜的味道。初中的生活有时会是枯燥无味的,上课有时浑浑噩噩,时常眼前景物模糊。这一天,课上实在是无聊至极,我仿佛看见了天上有鸿鹄在飞,不由得恍了神,只是一瞬间的事,在讲台前正眉飞色舞讲课的老师,竟可以一心二用,那颗火眼金金的眼睛立刻在这茫茫人海中发现了我,老师的眉头深深拧在了一起,随即如火山喷发一样,走到我桌子前,重重的敲了几下,天上的鸿鹄不见了踪影,剩下的只是老师那冒着火焰的双眼,我的心不由得揪在了一起,老师大喝一声:“上课竟然走神?立刻给我站好!”随着老师的这句话,全班的目光瞬间向我聚拢来,老师轻轻撇了我一眼,又开始讲她的课。我的脸火辣辣的疼,绝对可以与太阳一拼,一股酸涩在我的心中蔓延开来,心中十分不是滋味。

  下课后,同学们都用一样的眼光看着我,我把头埋在桌子里,装作视而不见。我突然看见有人向自己走来,抬头一看,我最好的朋友站在了我的身边,蹲下身来,有些义愤填膺地说:“不就走了一下神吗?没事儿,迟早会过去的,要不要出去走走啊!”如春日般的阳光挂在她的脸上,顿时,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感受到了太阳的温暖,心中感觉异常的舒服,像吃了蜜一样甜。拉起她的手,向外面跑去。

  通过这件事,我感受到了初中生活的酸与甜。

  初中的生活不仅有酸和甜,同时也有苦和辣。

  来到了初三的学习生活,生活过得更加的压迫,肩上背负着学习生活中的重担。不过,我认为最为苦的事情便是上体育课。

  我从小就不懂得锻炼身体,到了这时候,才知道什么叫做“悔”,早知如此的话,以前就应该积极锻炼的。体育课的上课铃声一响,身上就感觉像是背了一座山,无法前进,每当此时,都会有好几个同学把我拽去的,不过我也明白,如果再不努力的话,别人就会拉开自己好远的距离。来到操场,望着这,脚又生了铅,慢慢的向前迈去。一开始就是跑步,没跑几步,脚便开始闹弃工了,酸痛不时冲击着我的头脑,脚步也渐渐开始浮虚,漫天的灰尘飞舞着,每当这时,都会顺便抓住旁边一名同学的衣角,勉勉强强的跑着。跑完步后,也没有多少喘息的机会,开始了跳绳,“呼呼”的声音清澈入耳,我如一头野马,拼了命似的跳舞着,不知过了多久,手已经开始麻木了,而且这个季节又是冬天,冰冷的寒风刺痛着我的双手,依旧勉勉强强的坚持了下来。一节过完,都暗自松了一口气,但马上又会想起之后的体育课。

  想要收获,如何能不劳作?虽然生活得有苦有辣,但付出了总会有回报。

  酸甜苦辣这四种调味料缺一不可,至此才能做出可口的饭菜,虽然有笑有泪,但初中的酸甜苦辣一步一步鼓舞着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