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泪水舞秋忆之二_1500字

泪水舞秋忆之二_1500字

2015-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忆,肯定是他,他回来了,可他又去哪了呢?”泪舞心中充满了疑惑,又无法去解决,父皇不告知,秋忆也没有一直出现,泪舞此时的心情烦躁,便想出去散散心,逛了皇宫一大圈也无法解去忧愁,闷闷不乐地在秋千上坐下,“哟,我们的小公主今儿个又到秋千上了,上次还没被吓够啊?”泪舞皱了皱眉,继而说道:“唉,蓝洌,你也够了,别来挖苦我了。”“你敢叫我大名,我可是你哥哥呢,刚才还想告诉你关于秋忆的事,看来现在不用了。”“什么!?”泪舞立即清醒了,“皇兄,我的好皇兄,快告诉我吧。”蓝洌看泪舞那个样子,不禁笑了出来,“我才不告诉你嘞。”“皇兄,你就告诉我吧,如果你告诉我,我……我……我什么都听你的。”蓝洌哈哈大笑,说道;“行,我告诉你啊,秋忆他现在成了江湖中的高手,不容易出现,不过我听说他最近手中有一把特别锋利的宝剑,还是白玉做的,好像有时还出没皇宫,你有看见他吗?”白玉宝剑、江湖高手,还有时出没皇宫,那就是秋忆,“我见过,我见过!他刚刚在我房间,真的!”“泪舞啊,你没骗我吧,这秋忆怎会到你那,他不是和父王说好了不到你那的吗?”“你说什么,他和父王约定好的?”“不……不……不是的,你听错了。”“蓝洌,你赶紧说,快啊!”泪舞几乎是要哭出来了,“不,不行,泪舞,我不能告诉你。”蓝洌说完就走了,泪舞再次伤心地回房间,她坐到椅子上,掩面哭着,她实在是没办法了,上天注定她与秋忆无缘,泪舞这么想。

  一天下来,泪舞就只喝了一杯茶,吃了两块糕点,她根本没心情吃什么。晚上,她抬头望天上的月亮,“月圆之日要到了,姐姐,快看,月亮多美啊。”一阵欢叫声从花园那边传来,那是两个宫女,是呵,月圆之日要到了,可是,秋忆,你怎么还不回来呢,你可是答应过我的啊!泪舞想到这,就不禁握紧了拳头,现在,她对秋忆不是爱,而是恨!她现在已经五年没见过秋忆了,五年啊,这漫长的等待给了泪舞多少次伤心和无助,泪舞真的不会再相信秋忆会回来了,即使有那么多希望,即使她见到了秋忆,但泪舞却不再傻傻地等着了,她现在要开心,她觉得为秋忆这种人不值得,明明答应了,却迟迟不许诺,秋忆,我恨你!泪舞流下了一行眼泪,“秋忆,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哭。”

  第二天早上,泪舞很早就醒了,皇宫中没多少人起来,正当泪舞准备出去时,一个声音将她唤回来了,“泪舞,谢谢你等我这么多年,不过,对不起,我无法再回到你身边了,我快不行了,泪舞,好好生活吧。”泪舞转过头,看到的是满身是血的秋忆,白色的衣裳破了,旧了,正如秋忆自己,倒下了。“不,秋忆,秋忆,你醒醒啊,秋忆!……”

  “父皇,今天无论如何,都请您告诉我秋忆到底是怎么回事,否则,我还真不走了。”泪舞完全是被气坏了,眼里充满了愤怒,双手早已握成拳了,“舞儿,坐下吧,我今天是无论怎样也是要和你说了。”泪舞坐了下来,眼睛一直盯着自己的父皇,“秋忆五年前离开是因为你,当时有人要追杀他,追杀他的原因就是他和你在一起,其实多年前邻国的一位王子早已和你定下亲,在定亲后,我看你和秋忆情谊如此深厚,就不忍心告诉你,好几天后,那王子得知你和秋忆的消息了,便派人追杀他,那段日子中,秋忆消失很多次,对吧,后来,那位王子对你也起了仇恨之心,他要求秋忆离开你,否则他会将你和秋忆一起杀死,秋忆为了不让你受到伤害,便离开了,但是王子最终还是将他杀了,他凭着最后的力气到皇宫见你,就是为了让你放心啊。”泪舞听完后早已是泪流满面,“那……那……那父皇您没权利阻止他吗?”“舞儿啊,那个国家的皇帝的权利比我多了不知多少倍,如果去阻拦,那么整个国家都会灭亡啊,甚至你也和遭殃。”泪舞愣住了,沉默了几分钟后,她跌跌撞撞地走出了门,因为没有精神,泪舞不知怎么地,一下子被绊倒了,“公……公主,您没事吧,快起来。”泪舞抬起头,看见的是张熟悉的脸,是那个侍卫,那个长得特别像秋忆的侍卫,他的眼神,他的手,简直和秋忆对我的一模一样,那种眼神,只有秋忆才有的,忧郁、关心、又显出冷漠,不,不可能,秋忆已经死了,他已经死了,不,“泪舞儿!”那个侍卫叫了一声,这是秋忆对我的称呼,声音竟然这么像,不,这不可能!

    六年级:杨佳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