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女汉子_600字

女汉子_600字

2015-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总是有那么几种女生:1、女神2、女神经3、女生。喔,当然,还有一个,女汉子。

  女神是最受欢迎的,女生第二,女神经第三,女汉子最后。

  还记得瞿颖和贾玲在春晚上表演的喜剧小品《喜乐街》吗?瞿颖和贾玲的台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女神和女汉子。女神受伤了,总会有许多的“骑士”安慰,而女汉子,只有一个人默默的承受着痛苦。总是会有很多人想和女神做朋友,对女汉子总是爱理不理的。女神总是被人高高的捧在手心上,而女汉子不从脚上摔下来就已经不错了。

  女汉子表面看着很彪悍,很暴力,但是只要你细细的去观察,你就会发现她其实是一个内心非常柔软的人,刀子嘴豆腐心。女汉子如果把你当成真正的朋友,当你被别人欺负了,她就会撩着袖子帮你“报仇”,而你和她吵架的时候,她一般都会先和你道歉,因为她把你当作朋友,她是真的不想失去你这朋友,而你背叛她的时候,她通常都会毫不留情的转身就走,不会有一丝一毫的犹豫,然而,只是在你面前,等你走了,她就会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双眼空洞地盯着前面你走的方向,不知不觉中,一滴眼泪就流了下来,然后眼泪就想断了线的珍珠一样,哗哗的下。因此女汉子并没有多少的朋友,但是,她的朋友,对她,绝对是真心。而她,对自己的朋友同样也是绝对真心,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欺骗。

  珍惜女汉子,她虽然暴力,但是她的内心是柔软的,不想某些人,天使的外貌,蛇蝎的心肠,只会欺骗,不会坦诚。

    六年级:项金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