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张依菲——我的朋友的一封信_650字

给张依菲——我的朋友的一封信_650字

2015-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张依菲——我的朋友:

  好想你。

  那时的时光,我一辈子也不会忘掉!只是不知道,你,忘掉没有?

  这两年,我一直回忆着我们那时的吵吵闹闹,纯真可爱。可是,那最终将会变成岁月的长河。

  我一直在回忆,回忆着那时,我们班的所有人!

  我知道我们还小,以后有更多的路可走!可是,小孩子也有过去,也可以回忆过去!

  “张依菲……”到现在我还可以念出这个名字!我已经忘了,那时我喊你什么,肯定不是“张依菲”……

  你一定有了新的朋友,我也是。可我还是会时不时的想起我俩发生过的事,还会想起,我们那时的,纯真岁月!

  今日,忽然想到你。觉得那时已经离现在好远好远了,被一层浓浓的雾遮住,触不到边际,再也摸不着你们了……

  就在近日,我一定要用信得形式,来化解我心中的那一团思念!

  谢谢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友情。

  有很多话想多你说,但又不知道怎样说才好。最后,祝你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希望,初中,我们还可以继续做同学!

  你的朋友:龚晓萱

  2015年5月16日

    六年级:龚晓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