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功的作文 > 成功的不安_500字

成功的不安_500字

2015-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许多人都会认为获得成功的感受就一定是快乐的,幸福的,可当你看到我的题目就一定会很纳闷。成功怎么会不安呢?听了我的故事你一切都会明白的。

  “接下来,我来宣读一下本次单元考的成绩。”老师说道,“这次题目有点难,只有一个一百分,她就是徐诺。”天哪!我做梦都不敢相信,我居然会是一百分。我一拿到试卷就去“献宝”,到处问其他同学的成绩,我当然知道别的同学一定不会比我考得高。

  下午第一节课,老师开始分析试卷了。突然我发现我有一道题目的小数点点错了位置,这一题就是二分,我当然不忍心失去这宝贵的二分。想想回家妈妈给我的表扬和奖励,想想老师今天在课堂上对我的表扬,最后还是没去承认,而是把错误的题目给偷偷地改正了过来。

  回了家,我又是被妈妈亲,又是被爸爸抱,可我却一点也快乐不起来。夜深人静,只有知了还在开自己的演唱会。我望着皎洁的月光,心里还在做着激烈的挣扎,我想:如果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一定为我的不诚实而生气,别说把奖励统统收回,说不定还会因我不诚实而打我一顿。而老师也会生气,离分析卷子将近过了一天才刚刚过来承认。而在同学面前不都成了大家的笑柄了吗?我最终还是没去承认。

  这就是我成功的不安,虽说得了一个一百分,可是也不是名正言顺的。

    六年级:杨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