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篮球比赛_1500字
这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女生队虽然不是很强,但也不是很弱;我们只想好好的打完最这一次篮球赛,并不想留下什么遗憾。
昨天,我们和三班打输了,但我们并不介意,放学后还主动邀请和她们班再打一场友谊赛;最后是打平了,不过犯不犯规,和哪边发球是我们班运气比较好,全胜;她们班都是靠实力的,有点不甘心,不过还是友谊第一嘛!
后来二班的同学也来和我们打,我们玩的很开心,毕竟二班是我们今天的对手嘛,还是比较小心的……
"嘟!”开始了,我们班与二班的女子篮球比赛。
“你是左撇子吗?”我和二班的队长边互防边聊天。“嗯,是啊,很奇怪吧!”“不会啊,有左撇子当队长,难怪你们会是最强的呢!”“还好。”一个两分球准准的投入了我们班的篮筐里,作为最弱的一个班,比最强的一个班领先了一步;"呵呵,看来我们班会输。”"不会啊,我们班很弱的。“在重重阻挠下,一个两分球准确无误的投进了二班的篮筐里。“我就说嘛。”“身为队长,这样说可不好。”“加油,拖延时间!”二班的班主任在场外大喊着,声音穿过云霄。在激烈而又紧张的追击下,一个两分球投进了二班的篮球筐;“拖延时间!拖延时间!""加油!别放弃!"二班与一班的声音交错在了一起,让人有点无奈;我抢到了球,正要抛给队友,但二班果然是最强的啊,几下就和我抢在了一起;和我抢球的那个女生,比我高,比我壮,力气也比我大,我使出全身的气力和她纠缠住了,但她:吼了一声,使出全身的力气,将球像下摔,把我狠狠的摔在了地上,我是头先朝下倒的,她的力气太猛,我的头猛地撞在了地上,我的右手被压在了地上,左手和球一起压她肚子上,我的双膝盖被强行压在了地上,左脚离开了地面,失去了重心,右脚和她的脚夹在了一起,有点骨折了,我的右脚大拇指指甲掉了一点,出血了;虽然,她也摔了,但并没有受伤;可我的头上有了一个红红的包,双手都有擦伤,红红的,双膝盖上都出了点血,也是红红的;我哭了,哭得非常的伤心,我们班的同学都过来安慰我;她们班的队员也来安慰我了,但没道歉,我生气了,我很少生气的,但这次,我很伤心,又有点愤怒,我说了几句愤怒的话:”你们班是最暴力的一个班,比七班和五班还暴力!“因为和七班打的时候,我的双膝盖受了一次伤;和五班打的时候,我的双手臂内侧,又青又紫了两处,还被刮伤了两道;但她们班的一个队员似乎是被激怒了,她哭了,向我吼了几句后就跑走了。我很无奈,但球赛还是要正常进行的,只不过是一开始就会结束了;我们输了,以4比2的成绩输了,但不知为什么,好痛,心特别的痛;我去了医务室,在那一直休息到放学;我一瘸一拐地走回教室遇见我们班的一个同学时,她告诉我,之前被我气哭的那个同学刚才和她们班的队长以及弄伤我的那个同学大吵了一顿,我承认,我和被我弄哭的那个同学关系还不错,因为我们从一年级时就认识了,之后也有联系过,但……我对我们班的那个同学轻轻的说了声“哦”后,便拿着书包,离开了,走到球场,看到二班的在打球,我默默的离开了,但不知为何,心里莫名有种想哭的感觉,是因为这是第一次被弄得如此狼狈吗?还是伤口又痛了?我知道,当时,她是故意的,但她并不知道会造成这样的伤害;这时,二班的一个女生看到了我,我看了她一眼后,便一瘸一拐的走了;但她却走了过来,对我说:”我们班的那个女生真的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我笑了一下,轻声说了声”没事。“后便走了;我不知道,我的笑容代表着什么,因为我曾经喜欢过二班,喜欢她们班对我们班的热情,下课后,她们班的人也经常会来找我们的同学聊天;连我和七班打,受伤时的药也是她们班给的,可是,这次,伤得真的好深,我已经累了,已经不想再和她们班有任何的瓜葛了,这种心情,充满了我的头脑,我又哭了:呵呵,这就是友谊赛吗?明明只是想好好的打一场篮球比赛啊!为什么呢?为什么要这样逼我呢?既然你们已经撕下了面具,已经做到了这种程度,那我也不想“让”了,不想再受到你们班给我的伤害了!因为,你们班给我的伤害太深了,我承受不住;所以,你们不要绕道的话,那我就绕道吧,我已经,不想和你们班再有友谊的关系了,友谊什么的,好脆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