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女生爱疯狂(四)大变林灿_800字

女生爱疯狂(四)大变林灿_800字

2015-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雨萌觉得,林灿最近有点怪怪的。

  周一:莫仪琳不小心弄烂了林灿的东西,由于某些原因,莫仪琳并没有道歉,林灿:“哼,冒失鬼。”“你说什么!只不过不小心的而已!你用的着这样吗!”莫仪琳发火了。“切,我跟你说话啊,自作多情。”

  莫仪琳正在气头上,被这么不冷不热一盆水泼下来,整个人都不好了。

  周二:林灿撞坏了秦珍敏的文具盒,秦珍敏是个爱大惊小怪,什么事都非常较真的人。“你弄坏我东西啦!”秦珍敏生气了,“你哪只狗眼看见的啊!自恋狂,哼!”说完走开了。

  秦珍敏苦不堪言,如果说看见了,不就承认自己的眼睛是狗眼了?而且秦珍敏有时会装装小自恋是为了活跃尴尬的气氛,这大家都知道,可林灿偏偏就戳穿。

  周三:大大咧咧的张巧雪用手去碰林灿的头发,林灿生气极了,“你有什么资格碰我的头发!”“我就碰怎么样啊!”……吵架过后,张巧雪主动道歉,却被林灿骂了个狗血淋头:“哎哟,厚脸皮你又来道歉啦,每次犯了错误就死皮赖脸的,厚脸皮啊!”

  张巧雪认为主动道歉是件好事,但怎么就被说成厚脸皮了呢,她抓破头皮都想不通。

  周四,夏雨萌也被碰了钉子,就从一件小事就可以引发夏雨萌的情绪,她落泪了,林灿:“哭什么哭!装,你继续装啊!”林灿说完走开了,夏雨萌受到刺激,眼泪更加止不住了。

  大家都知道夏雨萌是个爱流泪的孩子,她非常没有安全感,笑起来是个孩子,冷起来是个谜,哭起来撕心裂肺。而且林灿对她而言是关系比其他的还要好的,受到好朋友的打击,不就伤的更严重了吗。

  终于,有一天,夏雨萌受不了了,跟大家都在的时侯,她用开玩笑的语气说:”你们有没有发现,林灿最近骂人好厉害哦,大家都不要跟她吵哦!“这样说是怕得罪了林灿,自己会伤心。

  ”是啊是啊“大家都恍然发现。“是吗。”林灿后知后觉。“我觉得最近你真的有点,我是说有点,对我们很坏哦。”张巧雪小心翼翼的说。

  “是吗?大不了以后改吧。”林灿敷衍。

  “唉,看来我们的日子不好过咯!”女孩们一起哀叹。

    五年级:颜晓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