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跳舞_900字

跳舞_900字

2015-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六  雨  9月17日

  今天是个不好的天气,很多人穿着长裤子,而我却穿着裙子加丝袜,为什么要穿裙子呢?因为我今天要跳舞,来到舞宛,看见牛老师在教高级班跳伦巴的直行步,原来牛老师带着皓天琪与他的舞伴,和几位老师,几对舞对从深圳参加完拉丁舞比赛回来了,我还真有点羡慕他们呢!不过只要好好学,也能去比赛。

  “初级班,上课了!”我赶紧进去,第一项是压腿,腿伸在钢管上,全身性压在上面,我最怕做这个了,因为这个特别痛,只能忍一忍了,第二项是,压肩,胳膊放在钢管上,腿伸直,全身性向下压,我也怕这个,刚开始还好,可是牛老师向你走来时,你就倒霉了,老师用大拇指头,压着背,使劲向下压,骨头不响,不行,有时还会因为坚持不住,而摔跤。

  开始上课了,老师首先批评了一个男生,因为他没有收作业,作业是什么?是七十分钟练习加签字,老师又问,“谁真的做了?”全班六十多个人才四五个人举手,不知道老师此时的心情。刚开始上课,我旁边的人就忍不住跟别人说话,还不直时地板弄得吱吱响,但我们都不能上课,一节课一个半小时,她能讲一个小时25分钟,那五分钟的时间呢?当然是课间五分钟!课间假如你在吃东西,就算你不认识她,她也走来说,“小妹妹(或大姐姐)你这个东西好香啊!”她还时不时做一些吞口水的动作,仿佛你不给她不行。她还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那一天我杯子没有水了,她见了,对我说“我有一大杯,一元一小杯买不买?”“不要”“买一杯,送一杯!”“不要”“5角1杯?”“不要”见我不买便走开了,那时正是下雨天,我的背被淋湿了,她又说,“卫生纸5角,20张?”“不要!”“三十张!”“不要”这家伙真是个守财迷!

  我们班有趣的人还多着呢!活泼开朗的梦熙文,有点孤寂的梦可心,惹人喜欢的赵金丹,于章盼,于晨阳,蒋文静,等等……

    五年级:杨逸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