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事_1000字

童年的事_1000字

2015-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的那些事,实在让人回忆了。童年一去不复返,人生没有第二个童年了。不过很幸运我们都有一个难忘的童年,去让我们去回忆,值得我们去流恋。

  那是我在读五年级时的一位男同学,他的闯入使我的生活翻天覆地,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有趣无比,他曾经使我为他操心。

  他叫小俊,今年16岁,出生于广东河源市,他是我的同桌,也是我的异性朋友,曾经我总是嫌他烦,嫌遇见他是我的倒霉,后来我才知道他其实对我像亲妹妹,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其实我打心眼感激他陪我整整四年。

  我刚来这个学校时,觉得这里很温暖,很亲切。当我正在想着这些事时,一位男生闯入我的眼帘,面对这种惊吓,我忍不住翻白眼,他怀着歉意的笑对我笑了笑,我非常尴尬的笑了笑,算是回敬了。其实我本人有个怪癖就是不太喜欢与不太认识的男同学讲话,因为我觉得与陌生人讲话十分紧张。通过几句话来讲,我们两个大概熟悉了对方,慢慢不太拘束了。话也越来越多了。好像是认识一样。我们的爱好几乎一模一样。啊,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位男生和我的爱好是那么一样,几乎不敢让我相信。我在心里把他当做知心朋友来看待,他也把他的秘密告诉就这样我们各自心里把对方埋在心里。

  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太阳很猛烈,有些让我受不了,而他的脸却是满脸通红,这让我人忍不住哈哈大笑,就在这时后面传来了说有人中暑了,我急忙回头,啊,原来是他晕倒啊,我急急忙忙喊人把他抬进教室,又吩咐胡志军去打点热水,有叫唐老鸭去用热水打湿纸巾,我急坏了,心里想:俊,你别吓唬我啊。他却没心没费地说:我没事啊,不就是中暑嘛,别大惊小怪的好不好啊,瞧你这样子真的很好笑啊!听完他说的话,我愤怒极了,你能不能有点良心啊,我都快急死了,你却还笑得出,你真的很坏啊!见我真生气了就说好了,我开玩笑呢,别生气了。我看他是个病人,我就不计较那么多了,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以后慢慢地收拾他。

  还有一次,那是我参加学校的女子篮球比赛,我被另一个人推到在地,裤子被摔坏了,我不服气,又上了篮球赛去了,一次,二次,三次,我都被同一个人推摔倒,我伤心的哭,这时,一个温暖的声音在我的身边响起说:"怎么倔呢?把裤子搞坏了,是不是自己伤心啊?以后不那么倔,就不会再受那些无缘无故的伤害了,你要懂得爱惜自己,不能逞强时,不要逼自己懂吗?

  这是我的童年最美好的事了,永远不会忘记的,因为这是我的童年中唯一的异性朋友。至今我和他任然是朋友,知己。海内存知己,天涯诺比邻。我要好好珍惜这份友情。

    初一:肖如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