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乡村风光_550字

乡村风光_550字

2015-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在文成,文成是着名的旅游景点,而且是个然人陶醉的地方,那里的山奇峰罗列,那里的水晶莹剔透,那里的乡村风光会使你流连忘返。

  早晨,文成的乡村里一派寂静,好像所有都还在睡觉,其实他们早在黎明就已经去工作了,农夫们在农田里干活,青年人去城市打工,小朋友去山里读书,大娘们去山上采茶,似乎没有一个人在家里闲着没事干。在乡下,他们都一大早就出去劳动,小年陪着他们唱歌,小溪陪着他们慢慢地流淌,太阳把温暖的阳光洒向文成的乡村里。

  中午,乡村里一片沸腾,大家都忙完了活,赶到家里去吃饭,乡村的每个角落都有一股香喷喷的饭菜味,都有和谐的场面。当大家吃完饭后,小孩子们就给乡村带来了一份喜悦,它们会使那些疲倦的人变的轻松快乐,孩子们玩躲猫猫玩的不亦乐乎,一会儿躲在草丛后面,一会儿躲在假山后面,有些调皮的小孩子甚至爬上树,躲在树上面,使别人找不到他们,她们的笑声和快乐的心情融进了空气中,给闷热的中午添了几分乐趣。

  黄昏渐渐地到来,夕阳把天空染成了红色,天空像一个巨大的玫瑰花瓣,多么热情、奔放!那鲜红的天空笼罩着天地,似乎谁在远方天边的尽头少了一把火,把天空的脸烧得通红,黄昏过了,乡村变得安静了,夜晚将来临,乡村的人们早已进入甜美的梦想,谁也不知道,只能等待明天。

  美丽的文成,美丽的乡村风光,我会记住这幅美丽而又普通的画卷的,乡村的风光是会让人留恋的!

    初一:王瑶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