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演讲稿 > 时间是什么?_900字

时间是什么?_900字

2015-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是什么时间是墙壁上的滴答声时间是潮起潮落的澎湃声不不全是时间也是双亲的银白发缕。那又何谓缝隙呢也许你会说是壁崖上的裂痕可我以为缝隙是一个被忽视的“世外桃源”。

  起初我的世界被一种名为“惰性”的东西所覆盖。做任何事都是拖拖拉拉的以前每每读到鲁迅先生所说的名言是就会不屑的说是无稽之谈。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意挤总会有的。”像是恍然大悟开始去探索时间的缝隙。

  带着疑惑踏上征途。在旅途中遇到了善良纯真的同学们学识渊博的老师们。在老师们的指引下和同学们一起重新领悟“我只是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用来写作了。”按部就班的学着挤时间。终于在不断的尝试和挖掘中开始变得灵活起来。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世界上被没有路的走的人多了变成了路。”所谓缝隙不过是在不断地探索下寻得突破难题的关键罢了。对时间而言它的缝隙便是“行动”。有的时候你我们为了不浪费时间制定了各种计划可是最后还是被自己的“惰性”个打败了。光说不练那是嘴上功夫。关键是要付出实际行动。不要总是把自己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还是要留些空余时间方便时间的调整或者适当的休息。

  还有一个关键要学会如何取舍。在安排自己的时间的时候要注意取舍放弃一些次要的东西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学习上当然适当的休息还是必要的。

  对于时间缝隙后的“世外桃源”便要看你决定了。

  们x满挑战的时代难道我们会畏惧吗不不会我们是21世纪的骄阳我们会以微笑来面对一切挑战。在生活中我们严于律己争做优雅学子在学习上我们积极进取争做三好少年。这便是我们的梦想。然而在这美好的青春中我们必须要担任更多的责任。寒窗苦读感恩老师回报父母尊敬他人等等都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把责任融入青春融入生活融入日常行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我们应有的责任。

  青春是我们一生中最美丽的季节她孕育着早春的生机展现着盛夏的炽热暗藏着金秋的硕果昭示着寒冬的希望充满诗意而不缺乏拼搏的激情时尚浪漫而又饱含着奋斗的艰辛。当一个人的青春融汇到一个时代、一份责任中这样的青春就不会远去而这份责任也必将在岁月的历练中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使我们刻骨铭心。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如果你有一份责任就去做好它如果你有一个梦想就去扞卫它。“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

    初二:宋诗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