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致倩倩_900字

致倩倩_900字

2015-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白勺(绰号)倩倩:

  我一直记得啊,你会一直在吗?倩倩,我最好的朋友,等我发现自己有多在乎你时候,我们或许已经分别了。老师唯一一句实话就是初中三年真的很短,三年一到,我们的未来是怎样的呢?

  我从小起就一直在想我什么时候能交到好朋友,妈妈一直告诉我啊,到了初中就会有的。对此,我是不以为然的。小小年纪的我就一直跟在别人后面,拿着乞讨来的“友谊”喜不自禁。后来的后来,以一次次背叛出卖为背景,我将自己伪装成了一只敏感的刺猬。

  还记得刚刚踏进实中大门的那天,人群中的你被人簇拥着,笑得好灿烂。我觉得我们那么远,那么近,远在我们不是同一世界的人(我以为),近在你笑得那么暖,真的是……直入人心!我是想跟你一辈子的。

  其实我也不是特别孤僻,从骨子就里是活泼的。也是记性不好啊,居然忘了我们是怎么走向彼此的,从此啊,我们俩是一起疯、一起闹,活活俩疯子!

  很少看到你伤心,一伤心起来却是刻骨铭心。那时,我想要对你说很多很多,但说不出口。总之,你别皱眉,你最珍贵,我会一直在的!

  倩倩,高中的生活对于我们是未知的,我自己怕却又想告诉你让你不要怕,我们俩就算生疏了,也在彼此的生命里印下了深深的烙印。

  到这就不说了,也不知再说些什么,颇为伤感啊哈哈哈。

  愿你安好

  你的星星

    初二:y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