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舍不得离不开你_900字

舍不得离不开你_900字

2015-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粒沙子可见海底,沉醉了万年的等待,一滴水可见全世界,悲和喜都化着了雨水和眼泪,一个人,一份残留的伤,清晰可见,历经千年,如何能忘?

  “呀!你走路没长眼睛啊?难道你没看见我正在练字吗?这,怎么办?”你怒气冲冲地抓起练字纸,举向我,眼睛死死地盯着我,等待我的回答。

  这时,已经有许多同学围在我们周围,因为你的权势大,他们都畏惧你。“轰隆隆”……窗外乌云密布,霎时间变得昏天暗地,一场暴雨即将来临。

  我咬着嘴唇,任凭血腥味在味蕾上迅速蔓延,随即开口说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一句“对不起”就可以了?哼!你知不知道我要参加书法大赛?弄上墨汁了,一句道歉的话就能挽回吗?依我看,你分明是故意的,故意让我不能获奖,那样你就高兴了,是吧?”你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提高了分贝,整个教室的同学,立刻变得鸦雀无声。

  窗外,刹那间大雨倾盆,狂风肆虐,有人轻声慢步地走到门前关上了教室的门。

  我再次咬住了嘴唇,攥紧了拳头,任凭泪水滑过脸颊我抽噎着回答:“真的非常抱歉,练字纸过后我会还给你。”我顿了顿,有继续说:“没想到在你眼中我是这样的一个人。”放下,转身,再见……

  后来,我们分别考入了不同的学校,我离开了母校,离开了你,瞬间感觉好“轻松”!可是我还是舍不得,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以前的你是一个大大咧咧,性格豪爽的“女汉子”,而不是一个为了职位不顾及他人感受、不择手段的人……

  依然是那样的一个雨天,我手撑着伞,伫立在母校门口,凝望着我们曾经吵架的地方,仿佛又回到了那一刻。

  于红尘苍穹中,轻拂墨染时光,落叶飘落了满地繁华,只是希望我们在去往天荒地老的路上,都能简单生活,暖心相惜,虽然我们曾经被伤害过,也悲伤过,深深浅浅的痕迹落落无痕。但我想,念起,便是温暖。记忆的风轻轻划过,这一刻就这么安静着,不再哭泣,不再忧伤,隔着红尘山水,念起,便是温暖;忘记,也是一种解脱。晓风起梦伊人,恍若从前;花雨落忆往事,凝是昨天。愿你一切安好。

  我舍不得离开你,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高一:刘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