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秘密花园_2000字

秘密花园_2000字

2015-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谁!”那女孩惊呼。可是换来的却是一片静寂。她静静的躺下,心里却是有些恐惧,刚刚的的确是听到有人在讲话。最后她实在是困得不行,闭上了双眼。

  “好疼啊,都怪那些可恶的人,为什么要这么对我……”那声音又响了起来,女孩不敢把头伸出被窝里,她怕,她在发抖。那声音一直没有消失。女孩走下了床,她鼓起了勇气,向那声音走去,可是女孩走到了房间外面却没有看见任何人,可是那声音却没有消失,女孩越听越恐怖,可是她的脚却不知道是被什么牵住了,向外面走去,女孩大声呼救,可是外面寂静的像没有人一样,她的眼泪在止不住的流,可是过了一会,她就被眼前的景象给吓住了,一座废弃的大别墅映入眼帘,那座房子被周围花园里的百花给围住,显得异常的诡异。女孩愣住了,可是脚是一直不停的接近那座别墅,就在女孩双脚即将踏入那花园的时候,她的脚停住了,一,二,三,她撒腿就往回跑,看着那太阳逐渐上升,女孩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那别墅,却只了看到一片花园。

  女孩到了家里,瘫软在床上,心里的恐惧油然而生,想着刚刚发生的那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她害怕的闭上了双眼,就这样睡着了。

  也许是夜里有些凉,女孩被那风给吵醒了,望着空荡荡的房间,最近忙绿的爸爸妈妈很少回家呢。她发现并没有饿的感觉,睡了一天的她伸了个懒腰,走到了电视机旁,看着电视里一张张脸孔,一遍一遍按着遥控器,可是她突然停了下来,电视机上呈现的是一座别墅,周围被一座花园围住。女孩的瞳孔在放大,这和她昨天晚上看见的别墅几乎一个模样,或者说这就是那座别墅。她的脑海里又瞬间回想着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完全没有听到电视里在讲什么……

  也不知道是什么一直在促使着她,她总觉得那座别墅在吸引着她,可是她在惧怕。

  “那些人真的不管我们了吗……他们就这么抛弃我们了啊……”又是昨晚的声音,女孩惊恐的抬起了头,环视着周围,却没有半个人,可是那个声音就像是在女孩身边一样。女孩慌了,她急忙冲出了家,可是那个声音却一直环绕在她的耳边,“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女孩捂着耳朵往前跑,不停地跑,也不管前面是否有人。当她停下脚步的时候,声音没有了,可是她也不知道自己跑到了什么地方。她望着周围阴森森的森林,蹲了下去,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去。

  过了很长时间,女孩抬起了头,想找一棵树坐下来,她突然发现森林深处有一盏灯,她飞快地冲了过去,看到的却是昨天晚上的那座别墅。那门前高高挂着两盏灯,显得有些诡异。女孩盯着那两盏灯,恍恍惚惚的走进了那座别墅。

  她似乎被那两盏灯给完全吸引住了,肆意的践踏着地上的花朵,那朵朵玫瑰就这样凄惨的散开。女孩走到了那扇门前,推开了那扇大门,轻而易举。一阵灰伴着女孩打开门的一瞬间吹了出来。里面的的景象似乎震撼到了女孩,里面没有任何家具,只有花,各种各样的花,一股奇怪的花香混杂着。女孩走到一朵红色的花前蹲了下来,伸出手摘了下来,可是随即就感觉到了一震疼痛。女孩把手伸了回来,看着被扎破的手指,她站起来踩了那花一下。门就在这时关了起来,女孩疯狂的摇着那门,却什么也没有发生。她总觉得这个周围有什么在看着她,她环顾着周围,看到的只有花。她往里面走,看着一路上的花缠绕在一起,有些还差点绊倒她,她就愤怒在在那些花上面踩踏,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生下来就不喜欢花,特别讨厌。那些花在她的脚下变得已经不成样子,但是她却觉得特别解恨。她过来很长时间才停下了动作,继续往里面走去,一样望去,一个楼梯映入眼帘,她快步地走了上去,上面一样,除了花还是花。她就这样毫无目的的在这个别墅里乱逛,知道来到最顶层,她才发现了有一间房间。她打开房门,发现里面的床上躺着一个人。静静的,那个人就静静地躺着。女孩捂住了嘴巴,怕把那个孩子惊醒。原本应该退出房间把门给关起来,可是她却走了进去,来到了床边,看着像洋娃娃一般的孩子,她伸出了手。就在即将触碰到那个孩子的一瞬间,那孩子睁开了眼,直勾勾地看着女孩。女孩吓得后退了两步,立马冲出了房间把门给关了起来。当她回头的瞬间,那个人就出现在了她的身后,看着她,就像野兽看着猎物一般的看着她。女孩大声叫了出来,推开了那个小孩,往楼下跑去,却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脚就被那些花给禁锢着。那小孩走到女孩面前,:“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女孩的瞳孔瞬间放大了,就是这个声音,就是这个声音……她的眼泪就这么不自觉地流了下来,拼了命的望下跑,却发现这是徒劳。她用手用力的抠那些花茎,却发现根本抠不断,自己之前划破的那只手有划开了,血一滴一滴的留在了上面,那花却突然松开了,女孩立马把脚伸了出来,退开了那个孩子拼命地望下跑,跑到一半她突然想到大门锁起来了,于是她就跑向了二楼的阳台,正准备跳下去的那一瞬间,她的脖子像是被什么给掐住了,回头一看,是那个孩子,那个孩子嘴里还不停地喊着:“去死吧,你居然还活着,去死吧。”

  女孩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一瞬间,她的脑海里回忆起了一些不属于她但是确实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她看见这些花是自己种的,后来却因为这个孩子踩坏了一朵花就把他囚禁在了这里,然后一天晚上,那孩子把她从这个地方扔了下去,要不是因为地下有那些花垫着,她早就死了。昏迷的自己被现在的爸爸妈妈给救了。她后悔了,是的。她使出了自己最后的力量,拽着那个孩子,翻下了阳台,直接摔倒了地面。鲜红的血液伴着黎明的太阳一起出来了。

  第二天,有人路过,发现了这里的玫瑰花开的特别的鲜红,走进去,看见了两句尸体……于是那座别墅又出现在了电视上,里面的人说:“这是第三起命案了……”

  那些新闻不知道为什么被压了下去,也只有少数的人知道这件事。那里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一座花园,起名为秘密花园。

    一年级:王丽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