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读《生命,生命》有感_650字

读《生命,生命》有感_650字

2015-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几星期,我学了台湾着名女作家杏林子所写的《生命生命》一文,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杏林子从12岁就患上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全身关节大部分遭到破坏,使她腿不能行,肩不能举,手不能抬,头不能转。可她凭着自己坚强的毅力,残而不废,学而不惰,笔耕不辍,坚持不懈,写出了许多着名的书。而《生命生命》这篇文章举列了3件事:“飞蛾求生”,“香瓜子生长”,“静听心跳”,这些看似平常的小事,作者却捕捉到了十分有意义的东西。生命的真谛,就从这些事件上领悟到了。

  ”我可以好好地使用它,也可以白白地糟蹋它。“读了这句话,我认为: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不能平平度过一生,白白走一遭,而应应用自己的劲力,划出生命完美的弧线,谱一曲动人的生命之歌。当然,这只我自己一个人的所认为的而已。

  ”虽然生命短暂,但是,我们却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我们每个人都拥有宝贵的生命,我们要好好地走下去,等自己走到路的尽头的时候,可以回首看看,自己所走过的是凄凉的石子路,还是辉煌的金色大道。

  生命就像一块珍贵的宝石,每个人只有一块,我们不应该去玷污它,而应该好好地雕琢它,让它能有美丽的身躯,拥有绚丽的色彩,散发无尽的光芒!哪怕,你是那只有刹那芳华的烟花,那瞬间划过的流星,那短暂一现的昙花,但是,你曾经辉煌过,让你的生命绽放了耀眼的光芒!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所以,从现在开始,请珍惜你的生命,你所度过的每分每秒,千万不要虚度年华,枉费青春,无所作为,我们必须对自己负责!

    四年级:林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