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_700字

未来_700字

2015-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几次我问我妈妈:“我以后会干什么职业?”妈妈微笑着回答我:“干自己喜欢干的事情,也不要走歪路。”

  干自己喜欢干的事情。

  多么诱惑人心的一句话阿,不过,我的未来难道真的由我做主吗?

  在这个半开放又有点封闭的社会的薰陶下,我们全家包括未满8岁还一点也不懂事的弟弟也一直认为,不读书,没学历,或者没背景都是绝对没有出路的。而我呢,我又是属于那一类人?

  我是一名中小学生,成绩差,长得一般,况且以后也没打算用脸吃饭。从入学考试的一百多名到现在的三百多名,简直可以算得上飞一般的“突破”。有时候我特别羡慕那些称之为学霸的人,我也梦想过当一名小脑发达智商超越前线名字叫做学霸的超群生物,我也很喜欢受人瞩目的感觉,不管怎么说,学霸,都有耀眼的资本,他们的梦想才谈得上实际,即使说什么以后要获诺贝尔奖或许也没有那么多人嘲笑,迎来的是更多的鼓励。

  有时候我又一点也不喜欢能扛起所有数学题的学霸,面对考试完全没有压力,平常却是努力的很,他们的大脑里似乎装满了世界上所有看似是来考试的题目其实完全就是在逼着学民和学渣们上吊的节奏。但这些也不能代表我不爱学习,我只是不想发了疯似的在万千人海的考场里杀出一条或许其实根本不属于我的道路。

  记得小时候,我也有过很多梦想,什么当扫大街的阿姨或者清洁厕所的也不错,还有什么黑客阿,美国总统阿,枪手什么的。听起来是有点不切实际,但这些东西确实让我懵懂的快乐的想象了一段时间,也的确让我的童年掺和了一点名字叫做“梦想”的颜色。

  我做着梦时发着疯,我只是想自己创造自己的未来,让他有能力带着我飞,可是现在的他是脆弱的,脆弱得只要别人一碰便砰然倒。

    一年级:阿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