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吃货的烦恼_500字

吃货的烦恼_500字

2015-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什么?吃货的烦恼?吃货能有什么烦恼?那可多了去了,什么烦恼?当然是钱咯。是的,身为吃货的我也是在烦着钱。

  虽说我有自己的“小金库”,但是零用钱总是少之又少,简直就是一个手指头的数目。无奈那些冰淇淋,巧克力,薯片,热香肠什么的又总是在我面前瞎晃,典型的“口水直流三千尺,无奈只看不能吃!”而当可以跟妈妈“领工资”的时候,我就像是在沙漠中找到水源的落难人,高兴的又蹦又跳,也应此常糟姐姐的白眼。

  说到烦恼,身为吃货的我,也不只是烦恼钱,也烦恼妈妈的嘴。比方说,麦当劳里的炸鸡翅有寄生虫,不能吃,有鸡肉的汉堡也不能吃;或者就是,冰淇淋吃太多对身体不好;不然就是,他们那些热香肠都不知道放了多久了,要是过期的就不好了。拜托,那些香肠我昨天亲眼看到他们去买的好不好。不过妈妈也是出于对我的关心啦。

  说到吃货,我不得不得改掉了。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一进门我就嗅到了“能力来源”的气息。我被勾的“飞”去,看到桌子上的蛋糕我口水直流,三两下就把它“铲除”了。妈妈知道后骂了我一顿,我才知道那是给表妹过生日的。

  吃货有烦恼,想吃小美味,无奈买不了;要吃货帮忙,吃来马上到!但吃货心可有,人格自尊也不可无!

    初一:露欣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