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鲜花送给谁……_450字

鲜花送给谁……_450字

2015-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束美丽的鲜花送给心灵美丽的人,一束五彩的鲜花送给成功的人,一束永垂不朽鲜花送给勤劳的人……鲜花只送给成功的人吗?或许,你继续往下读,就能找到答案。

  鲜花送给失败者,因他们向成功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

  鲜花送给我们的老师,因为我们的作业本上的每个勾,每个加圆圈,每一句评语,难道老师辛勤的汗水没有深入这里。

  鲜花送给清洁工,因为他们不辞辛苦地为我们城市做着清洁。

  鲜花送给白衣天使——医生,因为他们救死扶伤,打败肆虐的病魔,从死亡线上拉回了一个又一个生命,并无始无终地陪伴着他们,帮助他们战胜病魔。

  鲜花送给马路天使——交警,因为他们在一条又一条马路上,保护着车辆的畅通。

  鲜花送给张丽莉,因为她用自己的损失,保护了自己的学生。

  鲜花送给唐迪生,黄志全因为他们都是普通公交司机都用自最后的生命换取一车乘客的生命。

  鲜花送给欧阳绍修,因为他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了中国的航空事业。

  鲜花送给谁……这是一个多么深奥的话题啊,我想,应该送给对社会有无私奉献的人。

    六年级:竹建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