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家乡—厦门_800字

美丽的家乡—厦门_800字

2015-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厦门。厦门是一座海湾型城市。这里的环境优美,风景如画,鲜花盛开……,在市中心的白鹭洲上空有许多白鹭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广场中五光十色地音乐喷泉最为引人注目。大自然把绝佳的风景给了厦门:“城在碧海之中,海在花城之中。城是海上花园,海是城市明镜。”放眼一派千红万紫,细看却是百样仙姿奇景。名世琴岛鼓浪屿,家家披绿户户琴音。流彩溢香植物园,山披花锦佳木葱茏。集美鳌园南普陀,每一处都是一幅画屏。大自然的杰作美不胜收,更有众多新景动人心灵!黄秉荣先生说:“观看厦门之美,须藉一双慧眼,才能领略厦门美的真谛;观看厦门之美,要会控制情感,不然走一处就要醉倒一回!”

  可是厦门曾几何时,被来到这个城市小镇的人们誉做“美丽的厦门”;又是几何时,中国文明城市的几度上榜,厦门以他三角梅凤凰木鼓浪屿,风的传说、海的记忆,九八贸洽会、马拉松比赛,美丽、温馨、浪漫、多情让无数的灵魂在这里驻足;让无数初到厦门的游客在这里流连忘返,感叹于这里的自然环境之美:蓝天碧海,绿树红花,市容整洁,空气清新;鼓浪屿处处美景,令人流连忘返;每当湖水清澈,白鹭群翔;象征着南国风格的椰子树直插蓝天,也是这南国风情让无数的打工族在这里创业安家;短短的五年,鹭岛新添二百万新生代的“白鹭”的栖息群。

  厦门从来就是以自己特有的从容的步伐,朝着美丽厦门迈进,留给世人太多深刻的印象,陈嘉庚、鲁讯、易中天让厦门大学浓郁的人文风情传遍海内外;海底世界、海上园博园……,诉说着全国美丽厦门的一个个缩影。

  这就是厦门,带给你宁静,带给你美丽,带给你欢愉,带给你如此别样的风景!无限的爱在每一个人的里面,光明灿烂,越来越美丽,越来越耀眼。正如十八大提出建成小康,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生活在世界宜居城市的厦门打工兄妹们,在爱拼还要赢的激情中共同制造美丽厦门。

    六年级:段菁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