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世界未解之谜》读后感_600字

《世界未解之谜》读后感_600字

2015-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纵古今,横千里,自古以来世界的奥秘是人类孜孜以求而又遥不可及的,地球和宇宙孕育出许多奇妙的生灵、奇妙的现象,在博大的世界中,它们在静静地等待着我们去探索,久而久之就集成了一本书,它就是《世界未解之谜》。

  我很喜欢看课外书,而且,特别喜欢看科学方面的书籍!在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就陪我到新华书店买了一本《世界未解之谜》,总是算让我如愿以偿了。

  这本书内容全面,上至天文地理,下至人文社会、动植物,都有集中而全面的介绍与阐述。本书一共分为四大类别:地球秘境、神秘的自然现象、历史悬案以及人体未解之谜。比如:宇宙到底诞生了多久,他的未来和过去究竟是什么样?百慕大三角让许多过客莫名其妙的失踪,到底是什么神秘的力量在作祟?举世闻名的金字塔是人类的杰作,还是外星人的遗迹?牛顿精神失常,欧洲军事天才拿破仑英年早逝,莫扎特和黑衣使者,历史中究竟隐藏了多少玄机?UFO频频光顾地球是真是假,他们是在探索这美丽的星球,还是在追寻他们失落的回忆等。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大自然究竟隐藏着多少谜题,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人们开始希望去破解这些谜团,并探索更多未知的领域。人们对未知世界的探索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止,让咱们不妨在空闲之余拿起这本《世界未解之谜》,让我们去好好感受未知世界的神奇力量吧!

  读完这本书,我不但知道了许多神秘的、悬而未决的问题,而且还学习了很多科学知识,在开拓眼界的同时,我也被其中一个个真实的故事所震惊。以后我将继续努力学习,长大后探索大自然更多的奥秘。

    四年级:林奕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