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蜕变”之路_650字

“蜕变”之路_650字

2015-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认为自己是最完美的,那又怎样才能让自己做到最完美呢?

  “完美”,这个词说起来很容易,但是真正的做到“完美”却不是哪么容易的,想要做到完美,是需要不断地付出和辛勤的努力。有时还会在必要的时候,它会让你做出舍弃,即使你是在怎么的不舍。

  勇于追求,是一种精神;勇于追求,却又是一种境界。世界上因有了愉快的追求而多姿,世间因有了痛苦的放弃而精彩。生活虽有太多的不舍,但是,该舍弃时就放弃。舍弃,是一种更高境界的追求。

  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做到最好。选择对自己有利的,有帮助的,有助于自己前进的;摒弃对自己有害的,无利的,阻碍自己向前进的。只有舍弃了这些,才能使自己做到最好。

  在平常的生活中,一点一滴的积累,从点滴的小事做起,培养自己的耐心、细心、好奇心等等;哪怕是意见及不起眼或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要做到一丝不苟,只有在一点一滴中培养自己,才可以是自己在成长中收获。

  没有谁是十全十美的,只有尽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老师曾说过:世界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并且为之奋斗,正如生活中不能没有梦想,就像鸟儿的双翼不可或缺。

  让自己的生活中充满理性的目光,这样我们就会少一分浮躁,多一分从容;少一份迷惘,多一分清醒;少一分失败,多一分机会。让我们不断汲取先人和古人今贤的理性智慧,擦拭自己理性的目光,用理性引领行动,用智慧引领我们前进,让自己在人生旅途中少一分风雨,多一分阳光。

  即使是达不到十全十美,只要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那就是完美的。

    高一:赵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