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60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600字

2015-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偶像,不管他是谁,他总有一点是值得你学习的。

  我的偶像是一个受万人瞩目的,他帅气、向上,他努力的做着自己想做的的事。他在2012年一炮而红,在2014年4月他和公司解除合约,去做他的第一部作品,他的第一部作品受到了很好的票房,我很喜欢他的作品,他很谦虚别人夸他一下他就会不好意思。当然这种成就不是想有就有的,要付出百倍的努力,在他还没有和公司解约的时候,还没有出道的时候,他坚强的走过100多天的练习,在公司他随时就会面临着淘汰。他又很讲义气,朋友受伤了他会第一时间去看他即使还要练习,但是他就算挤也要把时间挤出来。

  他为了给我们一个最好的状态,甚至有时候有多麽难受都要自己撑着。他就是鹿晗,他一切都为粉丝着想,在机场上保安推粉丝们他站出来说了他们保护了粉丝。他也为孩子们着想,在地震时,因为那天正好是他的生日,黑粉都说是他惹起的地震,他是个灾星,可是他不顾他们的胡说,第一时间向震灾区伸出援手,帮助受难的人们。

  我喜欢他不是喜欢面貌而是他的品格、精神和爱心,我不希望他受苦,希望他可以开开心心的,人气一年比一年高,真正成为中国影视界、歌界的元老。

    初二:吴咏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