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爱的桥梁_1500字

[我的偶像]爱的桥梁_1500字

2015-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使,扇动着翅膀,展现出完美的姿态;以那温柔的手掌,搭出爱的桥梁,把对我们的爱传递出去。

  一一题记

  母亲就犹如这天使般,即使累了也不吭声,因为怕我们担心,就总展现出永不倒下的姿态。母亲的这种付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在现在这个年代,“追星”已成了家常便饭,但这些明星都不能取代我心中偶像的位置。但如果是以前问我这个问题的话,恐怕我的答案跟你们一样,现在想想,那时我太傻了,只盲目的在重于他们的外表,其实他们就只有外表的差别罢了!

  我心中的王位始终都属于我的母亲,她只不过是一位普通的又不能再普通的母亲了,但她的伟大覆盖了她的相貌,她在我心里永远是一位才德兼备的好母亲!

  大胆理论和爱心脚印:

  岁月的河流缓缓流过,成长的脚印深深留下,蓦然回首,心路历程留下一串串或深或浅的印记,犹如一段动听的故事,记抛怕贸讨辛懔闵⑸⒌陌?模?樗嫖乙宦纷呃础?/p>

  海风吹打着我的脸,“海精灵”在跟我玩耍,太阳爷爷用自身的光照亮我,我被周围的欢乐声给带了过去,这次的生日将会被我的“回忆城”给吸收进去,成为我人生最难忘的回忆!

  那天,母亲给了我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这个礼物是用手拿不住,也带不走一一跟海相处一天。这次我们全家出动去海边游玩,我脱下鞋子,在沙滩上奔跑着、一步、两步、三步、回头一看地上印着一串串凹凸不平的脚印,我又继续踩着一粒粒软软的沙子缓缓向前,似乎我在向世界出发、向未来进攻。母亲牵着我的手向前奔跑,脸上充满了笑容……

  中午,母亲带我去买玩具。一进门就被争吵声扰乱我的心情,原来是收银员找了张假钱给客人。为此,收银员深深的道了歉赔了钱,可那位客人还觉得不满意,竟要求赔三倍的钱,收银员觉得不公平,就这样她们吵了起来。母亲终于按捺不住了,就气冲冲的走上去说:“这个收银员并没有给你假钱,只你自己调包的,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这一句话,轰动了全场,在场的各位都半信半疑的看向母亲又看向那位客人。客人气急败坏的说:“才没有的事,都是你自己胡编的,没有证据就不要乱说话。"母亲并没有被吓倒,反而振振有词的说:“胡不胡编你自己心里清楚,你可以不承认但不代表你没做过。"那位客人红着脸呆呆的站着,我惊呆了!母亲就像天使一样公正,一样勇敢……

  至今我都忘不了那天的争吵、忘不了那天母亲的勇气、忘不了母亲说过的话……

  买完玩具回家的路程,我望着身后的脚印,它们依然那么漂亮。母亲看到后说:“脚印也有脚印的价值。"我呆了,本想问为什么?但却被一句伤心又无助的声音吸引过去:各位好心人,求求你们可怜可怜我吧!我已经两天没有吃饭了。出现在我们眼前是一位衣服破破烂烂的、头已白发苍苍,瘦的只剩下皮跟骨一样的老爷爷。母亲见状就掏出十元给他,但我立马抢过来说:他是骗子,如果有手有脚为什么不去找事情做?反而在这里乞讨,这是可耻的。母亲并没有理我,又掏出二十元给他。我不明白,母亲就说:“乞丐也有乞丐的价值,我们不能否认他的存在,就像脚印一样,虽最后会消失但并不代表它不存在呀!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我们不能说他是骗子,并且我们没有剥夺他的生存机会,我们应该给他一次生存的机会。”

  在夜晚,我哼着小曲儿,静静的想着今天所发生的事情,还有母亲所说的话……

  我很佩服母亲的勇气,还有母亲的爱心。

  似乎母亲的品质,就跟个任务一样,但这个任务执行了几十年,仍然没有结束,还在继续。

  母亲用爱搭出的桥梁,拯救了许多人,同时也拯救了我!

  一一后记

    初二:宋嘉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有人说,父母是人生中最初的老师,确实,父母的一言一行对我们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作者的母亲给了她一个充满意义的生日礼物,不光是去海边玩耍,还有就是一种精神,追求正义,对生活充满善意的精神,这种精神深深地影响了作者,我相信作者长大后会和她妈妈一样,正直而又善良。

  点评老师:陈凤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