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新的学期,新的压力_1200字

新的学期,新的压力_1200字

2015-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一个十分神圣的日子。9月1日,象征着新学期的到来。不过,对于毕业班的六年级的同学来说,就不是件好事了。

  新的学期的来临,代表着他们悲惨的毕业生活将要开启:不能像以前那么自在的玩电脑,不能像从前那样放学回来就可以自由的出去玩,他们就像那笼中的鸟儿!没有了花香,没有了露珠,没有了小草,什么都没有了,只有面前那冰冷的牢笼!(咳咳,跑题了,拉回来)

  江雪就是这个悲惨的鸟儿大队中其中的一位成员,今天,她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休闲裙装,外面套了一件黑色的大风衣。一头乌黑的秀发随意的放下,黑色的打底裤,黑色的小短靴,加上那黑白搭配的书包,一个字:cool!(因为学习还没有分校服,所以,随便穿啦!)就在她的脚将要踏入校门的时候,突然传来一阵大叫:“江雪!江雪!等等我啊!”江雪立刻回头一看,就看见一个小小的粉红色的身影正在飞快的向江雪的位置移动过来。江雪就一直站在那等,因为她知道,那个小小的粉色身影是她的好闺蜜兼SD(死党)之一————李语柠。

  不一会,李语柠就到底“目的地”了。正在那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气呢!就像是几百年没呼吸了一样。江雪上下打量了她一遍,说:“柠檬糖,你今天穿的这么漂亮是要去勾搭帅哥吗?”李语柠听了,立刻反驳:“你不也是,穿的这么nice是要去找你的李鑫翊了吗?”江雪一听,立刻伸出她的“九阴白骨爪”要去抓李语柠。就在这时,上课铃响了。两人都不闹了,手拉手就开启了“爆跑模式”,冲向了六(1)班。

  即使她们很快,可是,六(1)班可是在二楼,就算是再快,也要一分钟来爬楼梯啊!更何况,老师的办公室就再六(1)班不到5米的地方。自然,两人就迟到了。江雪心想:怎么办?班头会骂死我们的啊!!!!!

  两人“飞”到了六(1)班的门口,异口同声的喊了一声报告。就低下头等待暴风雨的来临。可是,想像的暴风雨没有来临,而是传来一个温柔的声音:“哦?迟到了啊?没事,下次不要在犯哦!你们两个就分别坐在李鑫翊和李奥的旁边吧!”

  “恩!”我们两个恩了一声就坐到了位置上。江雪便开始打量在讲台上的老师,这个老师梳着简单的发型,在上面别了一个浅蓝色的蝴蝶夹子,很漂亮。一身得体的深蓝色的长袖连衣裙更是十分的美丽。江雪在心中暗喜:哈哈,来了个美女老师,人又好,哈哈!

  这位美女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李巧果”几个大字微笑着说:“这是我的名字,我是你们的新班头,以后就要一起学习了,请多多关照!”江雪心想:真是和蔼可亲呢!”“同学们!新的学期要有新的压力,我会适当的给你们压力的。要加油哦!现在开始上课!”李老师大声说。

  是啊!新的学期,新的压力。奋斗吧!

    六年级:关丹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