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春的气息_650字

春的气息_650字

2015-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3月30日  星期一  晴

  我百无聊赖地漫步在回家的路上,脑子里在想着该怎样写日记。

  我绞尽脑汁还是想不出来,难道真的没日记可写了?我苦恼地想。突然传来一阵花香,直往我鼻子里钻。我循着香味,来到了一条路旁开满油菜花的小路上。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花香更浓了,还透着一股野的气息,真是沁人心脾啊!我紧张的大脑立刻放松下来,仔细一看,这里的风景可真美啊!

  小路的右旁都开满了金灿灿的油菜花,黄的耀眼,黄的美丽,旁边还围绕着一群忙着采蜜的白蝴蝶,忙碌的身影在花丛中时隐时现。再往右是一条碧绿的小河,此时已是黄昏,落日把小河染成了橘红色,还闪着一点一点的金光,别有一番诗意。岸边的杨柳已经吐出了星星点点的嫩芽包,密密麻麻的缀在枝头。它婀娜的身姿印在小河中,显得特别美丽。

  而小路的左旁是一片辽阔的田野,田野上长满了葱葱笼笼的绿草,放眼望去,就像一片绿油油的海洋,微风拂过,小草随风舞动,“海面上”泛起了绿色的波浪。我的脸颊也感受到了风的抚摸,和煦而又温暖,使人心生惬意。

  这一切无不彰显着春天的到来。我一拍脑袋,这不正是一篇优美的日记吗?

  罗丹曾说过:“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如果我们能多去仔细观察身边的人和事物,我们就能发现更多的美。

    六年级:江欣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