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师_450字

我最好的老师_450字

2015-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同学嘴边常常挂着这样一句话:辛老师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老师了。这句话一点也不假。辛老师身上那种莫名的亲切感让我们感到舒心。在我的眼里,辛老师和别的老师不一样,辛老师就像一支平凡的粉笔,那深深的笔牵引着我们的心弦。

  只所以对于我们放肆无用的做法给予宽容和理解,是因为辛老师知道人并非与生俱来就完美的,每个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机会也正是因为这才出现的。辛老师要比其他老师能懂我们学生的想法,明白我们这么做是为什么。

  辛老师时时刻刻包容我们的任性,我们也对辛老师产生了依赖,辛老师无时无刻不在考虑我们的未来。我们得到的一切荣誉百分之五十都属于辛老师,是辛老师的教育滋润我们略显麻木而冰冷的思维和大脑,教会我们他所知道的一切,教会我们记住现在的生活从何而来。我们自己也学会了感谢我们最好的老师:辛老师。

  不是我们的错辛老师一定不会说是我们的错,辛老师,我们的教学大楼是一艘大海的航船,您就是我们的船长,指挥我们劈波斩浪。您用您手中的舵把握我们,使我们鼓起勇气,从此我们不再迷茫,驶向胜利的方向。

    六年级:周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