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中考体育的启示_900字

中考体育的启示_900字

2015-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直都以为自己明白了,后来才知道其实自己什么都不懂。

  曾经听过无数次的话,曾认真过的事,到了后来才发现是谎言。“自己的事情应该自己做”“没有人能为你的人生买单”“每个人的起跑线都是一样的”!~~~

  好想抓住当初的那个对我说“每个人的起跑线都是一样的”人问一问,你真的觉得是事实如此吗?

  阳光灿烂,微风徐徐吹来,吹落了脸上的汗水,也吹落了眼里的泪,带来了漫天的惆怅。

  体育中考在一项一项的进行着,队伍排了一排又一排,心灵被打击了一次又一次。考试分为四大场男生两场女生两场,每一大场又分为三小场,我那一小场的考试项目分别是跳绳,仰卧起坐和800米跑步。首先是跳绳,十个女生一组我是那一组的第七个“开始”随着裁判的哨声,我开始有节奏地跳着,跳着跳着就感觉眼前总有东西在晃,于是就闭上眼睛咬着牙,不管不顾的跳着。“停”“呼”我深深的呼了一口气,天知道我是怎么坚持下来,我看了一下绳子上的示数,180个,顿时感到一切都是值得的,相比起以前在练的时候跳不到五十个就坏的记录,已将是很好的了。155个是满分。155个以上按155个算,155以下按154个算,当评分老师记过我的分数之后栏杆外面有一位家长叫了一下其中的一位老师,然后就连看都没看8号的个数,就记了个分数走了,虽然我没看的她的分数,但是我知道,无论她跳了几个,都会是满分,原因就是我们的比赛是在校园里举行的,校园的门卫不许家长进来,但是他们能进来,就凭这一点,她们的孩子中考体育的总分一定会是满分。之后的仰卧起坐也是这样,找关系的同学的手心都会有字,等轮到他们开始的时候,在将自己的准考证交给评分老师的时候,会给老师看自己手上的字,这就是她们的考试。

  忽然之间想到了以前转发过的说说,有一张图片,是一些人站在跑道上的情形,第一个人坐在车上,有司机开着车,第二个是骑着自行车的,第三个人是用自己的腿跑的,第四个人是坐在轮椅上转着轮椅的,第五个人是背着年迈的妈妈跑的,旁边还有一位裁判,裁判旁边有一句话:你们每一个人的起跑线都是一样的。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所有人的起跑线都是一样的。我终于懂了。

    初三:张钰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