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时空迷途——星际之战(二)_900字

时空迷途——星际之战(二)_900字

2015-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期回顾:

  启秦放下狠话,威胁副队长策飞,流星和景逸准备实施预谋已久的计划,很明显,启秦也是计划的策划人。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计划?事情还要从五个月前的考核期说起……

  流星和其他十四个通过复赛的人一起来到了潜伏小队的总部,这十五个人中,自然也包括景依和启秦。

  考核是分小组进行的,三人一组,一共五祖,只有获胜的一组可以加入潜伏小队。巧的是,流星、景依、启秦三人被分在了同一组内。考核一共有十关,每两关淘汰一组

  但除了这五组,还会有一个特工组,特工组,是由潜伏小队的队员,包括队长孤独,副队长策飞,以及其他三名精英组成。特工组不会被out,但最后一关如果特工组赢,则不会有人加入潜伏小队,并且十五人全部处死;如果特工组输,需要有一关加赛根据成绩定去留,若去,十五人照样处死,若留,剩余十二人将要被处死;如果平手,十五人全部被流放。总之,要想加入潜伏小队,困难重重。

  不过,虽然加入潜伏小队困难重重,但是所有人都是抱着积极竞争的心态的——至少看起来是这样的。然而谁都没有想到,考核第一关,就有四人死于非命,而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就是启秦!

  考核第一关,十五个人都分散到水森林中寻找地鼠星地道潜伏小队的队徽,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队徽,只有找到属于自己的队徽,才算过关;而如果自己的队徽被非本组成员找到,队徽将会消失,这个人自然也就失去了他的入队资格,也失去了他的生命。因此,所有人都集中精力,想要找到属于自己的队徽。

  流星召唤出了水系灵兽水淼,请水淼来帮助自己。水淼变换成人形,向水森林中的万物发出询问,寻找流星的队徽。不一会儿,水淼召唤出一股水龙卷,径直插入青天。水龙卷在空中变换着形状,忽而是奔腾的骏马,忽而是活泼的马驹,忽而又是驰骋战场的战马。水龙卷终于定了形,变成了一个箭头,指向了东南方。

  水淼看过水龙卷的一切变化之后,略带忧郁的对流星说道:“我亲爱的朋友,跟着箭头指引的方向走吧,它会带你找到你要的东西的。朋友,虽然默林星与天马星为敌,但请你记住,我们作为默林星的王室,是会永远支持你的!”

  下期预告:流星根据箭头的指示找到了队徽,然而出现在流星眼前的却是另外一幅更为残忍的景象,启秦竟然杀了人!可在这件事的背后,竟然还隐藏了一个更大的秘密!

    初一:高一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