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青春洗礼(人物介绍)_450字

青春洗礼(人物介绍)_450字

2015-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小说纯属虚构,以完全不同的写作角度写出他们完全不同的生活,文章中回忆与现实会常常交叉展开,此篇文章的故事是以生活中的人和事为原型加上虚拟的一大部分曲折经历,让读者将会感受到青春的逝去的可悲、现实社会的可悲、老友重逢的淡漠……可以感觉到人在变,社会在变,时间在变,感情在变,唯有心里的伤心挥之不去。

  女:

  林语:年幼时,乖巧、腼腆,在朋友面前很活泼,受委屈会一个人躲在角落哭,一个马尾辫的善良女孩。长大后,谨慎、稳重、安静,喜欢看书、写作,不再轻易流泪,咖啡色长卷发。

  李伊旅:年幼时,开朗、霸道、豪爽、讲义气,不常流泪。长大后,斤斤计较、重视友情、任性,总拿绝交开玩笑,不是那么开朗了,棕色中长卷发。

  殷芷妍:年幼时,阳光、善良、聪明、活泼、漂亮。长大后,漂亮、友善、机智,齐肩卷发。

  男:

  蒋星城:年幼时,聪明、认真,不过后来很叛逆就越来越差了。长大后,高冷、镇静。

  周宇离:年幼时,调皮、鲁莽。长大后,认真、大方。

  萧由志:年幼时,体贴、谨慎。长大后,专一、温柔。

  崔信然:年幼时,活泼、开朗、阳光。长大后,冷静、体贴。

  人物简介结束,人物的具体性格会在字里行间中呈现,期待吧!

    初一:小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