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 感恩母亲_800字

感恩母亲_800字

2015-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的爱就像黑夜里的一丝光亮,为我照亮前进的道路;母亲的爱就像沙漠里的一片绿洲,为我养足前进的精神;母亲的爱就像迷雾中的一匹野马,引领我冲出充满荆棘的路;母亲的爱就像饥饿中的一桌酒席,填饱我那疾饿的肚子。

  我认为我的母亲是天底下最伟大的母亲,母亲为我做了许多事情,每每回想都历历在目,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里,永远都无法抹去。

  那一天,老天爷不知为何哭泣了起来,雷声也轰隆隆的作响,天上乌云密布,倾盆大雨在眨眼的工夫就落了下来。

  在学校里,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可如何是好,早知道我就乖乖听妈妈的话穿雨衣了,向外望去,法桐树也被雨淋的低下了头,在风中四处摇摆,像是丢失了的孩子寻找妈妈。雨点打在窗上密密麻麻的。

  我抬头向大门外望去,只朦胧的看见有一个瘦弱的身影站在门外,淋着大雨,似乎还在向我挥手,我感到惴惴不安,心里乱成一团麻,一股不详的预感瞬间涌上我的心头。

  我仔细睁大眼睛向门外看,一头带有白头发的黑头发在雨中被淋湿,我定睛一看,雨衣竟然也没穿,看上去个子不高,又在向我挥手。

  我彻底慌了,手忙脚乱的向楼下冲去,因为那个人是我的妈妈,我跑到妈妈跟前,妈妈笑了,笑得那样灿烂,像春日里一束温暖的阳光,照在我的心上。

  我带着埋怨的语气对她说:“你为什么要来啊!雨衣怎么也不穿?淋坏了怎么办?感冒了还要打针吃药。”妈妈像犯了错的小孩子低下头说:“我担心你没拿雨衣淋坏了,就匆忙赶了过来。”

  我也无话可说,妈妈都是关心我。要回家时,天空竟停止了哭泣,恢复了以前的光彩,天空作美出现了彩虹。我想:这就是老天爷也被妈妈的爱所感动了,不舍得再继续淋湿妈妈。

  有人说母亲像一片辽阔的天空,我们就是小鸟在里面自由自在地翱翔,我觉得母亲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小树,被水滋润着;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母亲的爱是永恒的,她是一颗不落的星。妈妈,我爱您!

    初一:岳晓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