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成长故事_500字

我的成长故事_500字

2015-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次,我和小区朋友经过爸爸妈妈的同意去爬山。那山很高,而且有许多不好走的地方,我们开始爬山比赛,一开始有几个朋友奋力向前爬,把我们抛在脚下。

  七月的骄阳似火,烈日当空。在这样热的天气下,我和其他几个朋友早已气喘吁吁了,我抬头望了望上面的几个朋友已经爬得很远了,这时,还有几个朋友加快了速度。其中一个还为我加油。再看看我;有气无力地走着,一不留神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真是倒霉,膝盖破了。我的脑子里出现了一个想法:放弃吧。我再次看了看前面的几个朋友,放弃;不就是落后更远了吗?爬山并不难,我一定会超过你们的!我在心里暗下决心。我加快了脚步,这样,我超过了一个、两个、三个……

  但过了一会儿,我感到全身无力,该死的伤口疼得更厉害了。信箱:休息一下吧,太累了!不行,不一定要超过你们。

  我咬紧牙关,心里默念着:我不累,也不疼,我并不差。爬山有什么难的。勇往直前,就一定能超过你们,坚持到最后!快到山顶了,我什么也不顾,飞快的向山顶冲过去,把他们全抛在了脚下。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坚持不懈总会成功。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关卡,不管是挫折,还是坎坷。

    四年级:罗逸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